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解馋神器元气森林 为何近年来成为年轻人饮品首选之一

  近些年的新晋快乐水当之无愧是元气森林拿下的,常常逛便利店的年轻人对元气森林的品牌一定是非常熟悉了。首先它品牌下的产品颜值每款都很高,在包装设计上面是有一定考究及追求的。在一众陈列饮品包装中,元气森林深知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受到年轻人钟爱的乳茶和气泡水,虽还未品尝味道,但高级简约或可爱有趣的包装,一定会让年轻人有想去购买的冲动,这也是元气森林品牌用心在做产品的其中一环体现。

  另外我们要知道,成立仅仅5年的元气森林,在过去的2020年实现了30亿的销售额。这个年轻的品牌,能够在传统饮品行业里以如此迅猛的趋势发展,这份成功绝对不能是偶然的,当然这也不仅是因为它颜值出众。

  我们了解到,近年来,年轻人对健康和身材管理越来越重视,也对产品的成分有着较高的标准。元气森林选用的高级代糖“赤藓糖醇”,可以解决在减脂期的年轻人想放心大口喝饮料的需求。在如今的自媒体时代,有许多专业的测评机构加入了测评日常产品安全的行列,为大家进行科普并保驾护航。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元气森林能够在市场占据持续且稳定的位置,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产品成分经得住考验才可以获得认可。

  要说到为何元气森林是年轻人的解馋神器,那就要聊到它惊艳的口感了。产品虽然选用的是代糖,但是在口感体验上元气森林也绝没有“掉以轻心”过,不论是气泡水还是乳茶或能量饮料,众多口味在各大自媒体平台相继出现各式的测评和讨论,元气森林关于口味口感的热度从未减少。气泡水最新出的冬季限定的甘王草莓味,一度让年轻女孩子们毫无抵抗力。加班想提神的首选外星人能量饮料中的马黛茶口味和乳酸菌口味也是令年轻人冰箱囤货停不下来的好品,让人直呼提神醒脑真好喝,低卡低脂追求健康也重要!

  低脂又解馋,元气森林会是很好的选择,相信总有一款口味击中你的心。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