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 元气森林打造最强产品力

  产品力包括产品端和营销端。元气森林的产品力,是来自产品对目标消费者的吸引力。在洞察客户需求这方面,元气森林做的尤为出色。

  品质、价格、包装、创新等产品层面的东西以一种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元气森林在明确把Z世代作为主要目标消费者时,持续发掘这部分消费群体的真正需求,不仅在原材料上进行了优化,使用价格更高的赤藓糖醇替代普通的甜味剂,在对产品的品质不断打磨的同时,对口感的追求也极为苛刻,元气森林气泡水入口的炸裂感和水果的香气带来的美妙体验,是其他产品所不能比拟的。瓶身小清新的设计风格和浓墨重彩的那一个大大的“気”字,强烈的视觉冲击仿佛要从货架上跳下来一般。这一些列的综合,使元气色森林气泡水一经发售,就让消费者引起一种共鸣:这就是我想要的!

  当然,好产品离不开好的营销策略,在如今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新营销时代,元气森林冠名综艺、邀请代言人、拍宣传片……这一些列操作都是为了在传达品牌价值的同时进一步走进消费者,理解消费者,找到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如果说产品端是产品力提升的基础,那营销端则是放大产品优势的有效杠杆。

  元气森林强大的洞察能力,每次都能准确get到消费者的痛点。就拿元气森林推出的乳茶来说,300ml的小容量为这些“随时都想喝一口奶茶,每次只喝一小口”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这款明星产品在材料上延续了元气森林对品质的严苛要求,选用了100%新西兰奶源和100%印度手摘红茶等一系列高品质原料。乳茶一入市,就和元气森林其他的产品一样,虽然价格上远高于传统瓶装同类饮料,但对于更注重品质和内涵追求的Z世代消费群体来说,这一点则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春节,元气森林的产品力又一次得到展现,在为春节量身定做的新年家庭装1.25L大容量气泡水的“福气瓶”上,不仅保留了元气森林一贯小清新的风格,还把我国传统“张贴福字”的习俗引用到了瓶身设计上,将“福气”以一种恰到好处的方式印到瓶身,整体看上去既简约又年味十足。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