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凯德广场·诺和木勒即将盛大开业,携手瑞丽模特大赛人气十强演绎时尚大秀

  内蒙古首家绿色有氧购物花园——凯德广场·诺和木勒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业,这座由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打造的购物中心,创造性地将10,000㎡绿植空间搬入室内,为气候干燥的呼和浩特带来一股别样的清新活力。地处鄂尔多斯大街,凯德广场·诺和木勒挖掘历史记忆,以地址旧称“诺和木勒”为名,纪念了60多年前在此辉煌发展过的内蒙古毛纺织业。继承老一辈的工匠精神,凯德精心打造了以自然生态为特色、以紧跟时代的潮流文化为内核的“未来生活造梦场”。

凯德广场·诺和木勒效果图

  美好的发展既离不开传承,更需要创造与新生。凯德广场·诺和木勒所展现出的理念与瑞丽不谋而合。由驰名中国的时尚类媒体品牌瑞丽举办的第16届瑞丽模特大赛,主张积极、健康、阳光、自信的态度,旨在用这种态度去传递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以年轻自信的姿态展示新一代的活力。12月20日,凯德集团将携手瑞丽第16届瑞丽模特大赛人气十强,带来凯德广场·诺和木勒开业仪式暨瑞丽模特大赛人气选手见面会,以两场主题大秀,重现呼市人文历史,展示品质传承与新时代的时尚精神。

  当天,仪式将在位于凯德广场四层的内蒙古首家室内运动公园举行。第一场走秀以“品质记忆”为主题,展示经典毛纺织服饰。从1956年起,“诺和木勒大街”见证着内蒙古第一、二、三、四、五、六毛纺厂的兴起、繁荣与凋落。毛纺厂出产的经典品牌曾风靡全国,畅销海外,用工匠精神制造出的毛纺品曾是最时尚的衣物。凯德集团联动瑞丽令这段记忆重现于呼市人的眼前,证明毛纺品仍是时尚界令人回味的品质经典。

4层运动公园效果图

  第二场走秀以“时装与自然元素”为主题,将凯德广场·诺和木勒为呼市带来的绿色自然氛围,以时装形式展示在大众面前。凯德广场考虑到呼市冬长夏短、气候干燥的特色,挖掘消费者内心需求,以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为设计灵感,打造了内蒙古第一家绿色有氧购物花园:购物中心从1-6层,分别设有大溪地原生溪流、原生空气凤梨、日式锦鲤菖蒲园、枯山水石景、空中精致公园、亚马逊热带雨林六大原生自然空间,通过覆土种植、水系建设和气候还原,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真实生动的室内大自然。

  区别于传统的社区型商业,凯德广场·诺和木勒以年轻家庭、时尚白领和周边学生为主要客群,汇集超200个多元业态和流行品牌,更注重当下潮流文化,打造滑板文化氛围浓厚的运动公园,联合潮玩IP HOT KEMI推出多样美陈和周边产品,计划举行更多流行文化和亚文化主题活动,带动呼市潮流氛围和逐梦精神。改潮迭代,未来可期,凯德广场·诺和木勒盛大开业,必将不负期待,成为呼市潮流与生活新中心。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