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历峰旗下奢侈品电商YNAP领导团队变动 新CEO明年上任

  如今随着电商迅速崛起,电商业务已经成为了许多奢侈品集团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许多时尚行业的大公司都有专门的电商部门或者电商子公司,奢侈品巨头瑞士历峰集团(Richemont)也不例外。

  瑞士历峰集团旗下专门有一家欧洲奢侈品和时尚电商公司名为Yoox Net-A-Porter(以下简称“YNAP”),该电商公司近日任命了新任首席执行官Geoffroy Lefebvre,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上任。而卸任的前首席执行官Federico Marchetti早在今年三月时就宣布辞职,但因为要确保公司能够平稳渡过这段交接所以仍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的职位。

  对于两位新旧首席执行官,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Johann Rupert都赞赏有加,他表示Federico Marchetti是一位非常有远见的企业家,感谢他为集团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而对于即将上任的Geoffroy Lefebvre,Geoffroy Lefebvre则称赞他在推动集团电商扩展方面贡献卓著。

  除了YNAP首席执行官的更换外,YNAP旗下当季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的管理层也出现了一系列变动。首先是Net-A-Porter的全球采购总监Elizabeth von der Goltz将在明年离开公司,转而加入英国高端时尚电商平台Matchesfashion,出任后者新设立的首席商务官一职。而Matchesfashion平台的现任商务总监Lea Cranfield则会回到Net-A-Porter,出任首席采购和营销官的岗位。Net-A-Porter董事总经理Nicola Brandolese在此前也宣布了的离职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历峰集团(Richemont)是瑞士奢侈品公司,由安顿·鲁伯特(Anton Rupert)于1988年建立。历峰集团涉及的商业领域:珠宝、手表、附件以及时装。2004年以来,按营业额计算,它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排名在路威酩轩(LVMH)和巴黎春天(PPR)之间。 旗下有Cartier(卡地亚)和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宝)等有名奢侈品牌。

  英国人娜塔莉·马斯内筹措资金在2000年时创办了Net-a-Porter,该网站为时尚奢侈品网上专卖,隶属于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公司Richemont历峰集团旗下。该网站所售奢侈品牌众多,包括亚历山大·麦昆,英国科夫氏,克里斯蒂安·卢布坦,璞琪,古驰,周仰杰,朗雯,缪缪,华伦天奴等品牌在该网站均有销售。在2015年3月,Net-a-Porter与来自米兰的时尚奢侈品电商Yoox正式合并,成为了如今的全球奢侈品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r。

  来源:品牌服装网 覃俊花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历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