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完成资产优化 上半年租金收入4.53亿

  11月19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旗下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当日举行“GATEWAY TO INSPIRATION”焕新派对,并标志商场完成为期三年半的大型资产优化计划。

  据了解,优化后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以主题品牌系列为主的经营组合,进一步巩固其高端定位,继续贯彻恒隆“以客为尊”的理念。

  商场汇集多个国际奢华时尚品牌,包括Bottega Veneta、Burberry、Cartier、Fendi、Gucci、Louis Vuitton、Tiffany、Van Cleef & Arpels等,场内近400家特色专卖店分布于各楼层主题区域内,涵盖高端名品、轻奢精品、精致美妆、潮流乐活等多重消费领域和各种国际著名品牌。

  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表示,今年是恒隆集团成立60周年的重要纪念。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是恒隆在内地第一个综合商业项目,1992年12月买下这块土地后,在过去近30年,见证了上海市非常快速的提升,也见证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增长。

  他指出,恒隆地产对国内的奢侈品市场充满信心,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改造升级,对我们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向徐汇区及全上海的市民展示一个五星级的商场。

  恒隆地产自1990年代初进入内地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九个城市。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2000年开业,项目于2017年第二季开展大型分阶段资产优化计划。

  截至今年6月30日的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尽管当时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仍在进行最后阶段工程,但其租赁收入已较去年同期增长15%至人民币4.53亿元,反映升级改造工程所带来的商业效益。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认为,作为上海的地标性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开业迄今20年,不断变化发展,力求将更摩登的品牌、更时尚的消费体验,以及更潮流多元的消费方式带给消费者。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恒隆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