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砂之船(厦门)奥莱11月7日盛大开业!

  2020年11月7日,砂之船(厦门)奥莱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迎来盛大开业。厦门市政府副市长林建先生,中共湖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重阳先生,中共湖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戴乐生先生,厦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进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武瑞玲女士,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女士,翔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先生,翔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先生,砂之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徐荣泽先生,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先生,开业庆典特邀嘉宾李斯丹妮,以及来自全国的行业协会、品牌方、媒体以及合作伙伴等各界嘉宾齐聚厦门,共同见证砂之船(厦门)奥莱华丽绽放的精彩时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00fb6e535730e44622720671dc453726.png?001

  砂之船(厦门)奥莱是继重庆两江、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之后,砂之船集团全国开业的第十三家超级奥莱,也是全国首家滨海奥莱,至此,砂之船集团也成为了全国门店数量第一的连锁奥莱品牌。砂之船(厦门)奥莱是厦门岛内首家奥莱,也是2020年疫情之后厦门第一个盛大开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体量7.5万方,汇集300余个国际国内品牌,包含国际名品、精品女装、时尚男装、户外运动、潮流鞋包、童装童玩、特色餐饮、休闲美食、国际院线、儿童娱乐等全业态,为厦门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休闲新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3961896cc87ccbc4c978c1086105501d.png?001

砂之船(厦门)奥莱实景

  上午9时30分,铿锵有力的节令鼓表演拉开了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剪彩仪式的序幕。砂之船集团助理总裁花旭女士,翔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先生,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戴乐生先生先后致辞,表达对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的祝福及其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随后,砂之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先生,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女士,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徐荣泽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武瑞玲女士,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水波先生等领导、嘉宾为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剪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b504028e7aac272ddc6cecf852132910.png?001

砂之船集团助理总裁花旭女士致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9b347d9271ba8b4b6718fadeb47e056c.png?001

翔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先生致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75be012c882de3f5d0b5b751c092d8ca.png?001

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戴乐生先生致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985aaa7ed6f94283ee746f1463aa90c0.png?001

嘉宾为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剪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cb8fc5b488cad86b40506cf59ce37b31.png?001

领导接福

  左起:中共湖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戴乐生,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中共湖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重阳,砂之船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荣灿 ,厦门市政府副市长林建,翔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 ,翔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厦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08bd68f3eb04277cb64cc85b7c70dacf.png?001

嘉宾合影留念

  下午16点,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新闻发布会在中庭广场召开,厦门市湖里区商务局局长林文女士、砂之船集团首席运营官王福琴女士、兆翔置业副总经理黄楚斌先生及砂之船(厦门)奥莱总经理林黎勇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向现场数十家媒体介绍了砂之船集团艺术商业理念、砂之船(厦门)奥莱开业亮点以及区域商业未来的规划和前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f8fe195529a6040442b2db86bd83646c.png?00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晚间19点19分,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美轮美奂的舞蹈秀《海上生明月》带领全场嘉宾领略鹭岛厦门诗情画意的海岸风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5c4d87474509b6d2c190830f1057dc27.png?001

《海上生明月》舞蹈秀

  砂之船(厦门)奥莱总经理林黎勇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词,欢迎各界来宾亲临现场,共庆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并带领砂之船(厦门)奥莱核心经营管理团队登台亮相。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95c535b5d8e2ca6eb23d96ac0259b401.png?001

林黎勇先生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女士作为行业领导代表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赞扬了砂之船集团在奥莱经营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砂之船(厦门)奥莱的祝福和期许。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6e6c791303c829ef5975ff9589f8b310.png?001

商秀丽女士致辞

  厦门巿越千阳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勇先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向砂之船(厦门)奥莱的盛大开业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463ffd5b62cee23dc9f6e4e953ebf639.png?001

陈松勇先生致辞

  厦门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享誉国际的旅游之都。砂之船(厦门)奥莱延续了砂之船艺术商业的理念,在美丽的鹭岛打造一座艺术商业城堡。厦门也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文化之都,从一个小渔村,慢慢发展成为今天国际化的花园城市。创意文化剧《闽海“船”奇》带领全场嘉宾回顾厦门发展历程、感受鹭岛迷人的海滨城市风情。

  坐落在美丽的五缘湾海峡新岸的砂之船(厦门)奥莱,面朝大海,风景独佳。砂之船集团倾情打造的海岸马拉松文化广场也在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当天正式揭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3b6baa8617f19319ed01dd62112fd3f1.png?001

嘉宾为砂之船海岸马拉松广场揭幕

  乘风破浪而来的特邀嘉宾李斯丹妮将盛大开业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可甜可飒、唱跳俱佳的李斯丹妮带领全场嘉宾和观众热情狂欢,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ca86c1b0c3b27b58acff79bb40d3d09a.png?001

李斯丹妮现场表演

  砂之船总裁许军先生向李斯丹妮赠送了砂之船超级奥莱VIP卡,感谢李斯丹妮对砂之船集团和砂之船(厦门)奥莱的支持和厚爱。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50d6605975d04c8af7dd78f934255ad8.png?001

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先生向李斯丹妮赠送砂之船超级VIP卡

  砂之船(厦门)奥莱盛大开业36小时不打烊,通宵狂购引爆厦门。开业期间,全场商品1-5折再7折起、会员购物满额赠、惊喜福袋、消费抽免单等一系列精彩促销活动,超量货品、超低折扣,为厦门及周边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商业的狂欢。与此同时,二十四节令鼓、海之魂舞蹈、小提琴演奏、钢琴演奏、佰翔酒店婚礼展、儿童秀表演……丰富精彩的活动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休闲文化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d37e5a5ec3cc56baf45ae97eb10e3ec3.png?001

开业现场客流

  艺术的激情孕育商业的璀璨,砂之船(厦门)奥莱激情、创造力、美点燃美丽海滨城市鹭岛的热情。在这里,砂之船(厦门)奥莱将传承砂之船艺术商业的基因,续写超级奥莱的商业传奇,打开厦门城市商业新格局,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10/544ea24df68caa237760a6a0560cb3ff.png?001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