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99美元包场看电影!全球最大影院危机中 猛推这项新业务

  只要99美元就能包场看电影?

  疫情之下,暂时无法获得政府补助的美国众院线,为了在庞大的债务压力下继续生存,开展了这项新的业务……

  美国AMC等影院提供包场私人放映服务

  起价只需99美元

  据CNN等多家外媒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AMC影院也开始向其他中小影院一样以低价吸引客户租赁影院进行私人放映,且这一现象有日益增长的趋势。

  根据AMC官网信息,AMC影院计划出租的私人影院最多可容纳20人。起价为99美元(不含税),而根据电影、电影院的位置及食物和饮料等的附加服务,价格会升至349美元。此外,官网上还列出了如租用麦克风等的额外收费情况。

  报道称,此前人们通常只会在过生日等特殊情况下才会租赁影厅,如今由于经济损失惨重,且由于政府“安全社交距离”的规定,运营商也被迫限制售票,因此一些影院开始另辟蹊径,通过降低租费、吸引更多顾客包场进行私人放映活动的方式来谋求一条生路。

  有从业者表示,出租影院的做法很成功,目前已成为影院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现实是,电影业的日子很艰难。我们希望能熬过这段时间,直到接种疫苗后恢复正常。”

  事实上,美国影院似乎已经到了危急存亡的时刻。

  娱乐研究公司Exhibitor Relations的资深分析师杰夫•博克(Jeff Bock)告诉CNN,如果影片推迟上映,影院为防控疫情持续关闭的趋势继续下去,影院将继续受到重创,“永久关闭的电影院数量将与美国遏制新冠病毒所需的时间成正比。”

  本月初,NATO(美国全国剧院业主协会)也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美国近75%的中小型影院面临破产风险,约10万名从事该行业的人可能会因流感大流行而失业。

  全美最大院线深陷破产传闻

  8个半月股价暴跌60%

  使得全美最大院线AMC“自降身价”低价租赁影院的原因,毫无疑问的是巨额的亏损。

  此前AMC于8月7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亏损了5.612亿美元,其整个季度的营业收入仅有18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8%,去年同期录得了490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

  更重要的是其现金流已经告急,报告期内其经营性现金流为-4.16亿美元。

  彭博社14日报道也称,由于上映电影数量有限,同时纽约和洛杉矶的主要影院迟迟未能开业,美国连锁影院AMC面临资金流枯竭的困境。AMC正在考虑包括申请破产在内的一系列选项,以期在疫情影响下减轻债务负担,因为疫情使电影观众无法观影,电影公司也无法提供影片。

  根据AMC今年6月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AMC影院的收入下降了9.415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12亿美元相比下降了约22%。对此,不少分析师认为,这家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耗尽资金,因此AMC娱乐的破产已成定局。

  而早在全球疫情爆发的初期,AMC开始全美大范围闭店起,该公司的破产传闻就从未停歇,这也使得该公司在资本市场上遭到连环重击。

  自今年2月28日至10月16日美股收盘,34周的时间内,AMC股价大跌59%,股价由6.47美元的价格直降至3.04美元,最低点一度至1.95美元,市值缩水3.7亿美元(约合25亿人民币)。

  而在新一轮的破产传闻冲击下,尽管AMC方面在本周三否认破产传闻,并称将会通过包括资产出售、重新谈判租约、合资企业和债务或股权融资等手段筹集资金,但该消息依然引发了资本市场的担忧。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影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