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川派品牌馆餐饮振兴计划”正式启动 政企银共推四川服务业数字化升级

  9月29日, 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四川省商务厅联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完成签约。三方将本着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原则,在四川省选取试点城市,推进“川派品牌馆餐饮振兴计划”。作为阿里本地生活全资子公司,客如云则通过为四川餐饮商户提供客如云智能硬件设备、SaaS 整体解决方案等,助力四川餐饮商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首批40000商户入驻品牌馆,政企银将在五大方面展开合作

  为大力弘扬川派餐饮品牌,推动以传统餐饮为代表的生活性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四川省商务厅联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四川实施“川派品牌馆餐饮振兴计划”项目,分市、分区、分批开展促消费项目。据了解,首批将有40000 户四川省商户入驻城市品牌馆。

  三方合作内容主要有五大方面,具体包括三方合作开展试点 ,共同在省内确定试点城市;提供流量专区及低佣金模式支持;金融加持助力餐饮商户数字化;整合各方资源联合促销;食安客签馆商户全覆盖。

  作为餐饮零售SaaS领军企业,客如云将为首批 40000家商户提供一体化智能终端,通过客如云智能硬件设备、SaaS 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商户与阿里巴巴、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阿里云数据对接,提供数字化营销数据资源和线上线下促销资源,帮助传统线下餐饮、生活服务业商家触网、升级,逐步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

  同时,客如云还将与饿了么、口碑、支付宝、淘宝直播、高德、本地生活大学等平台联合, 为品牌馆商户不断丰富场景、开拓渠道、赋能增效。除此之外,符合条件的商户还将享受客如云“食安封签”服务,即帮组商户实现外卖小票与食安封签“一次打印、一次使用、一餐一签”,避免餐品配送过程中受到污染,起到防菌防疫食安双作用,提升品牌馆内商户食品安全质量。

  响应国家号召多维发力,客如云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客如云一直致力于帮助数以千万计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除了在全国多地推广食安封签,辅助政府监管部门对外卖餐食全链条的监管。客如云还联合饿了么、口碑共同打造了“数字化安心餐厅”,深度集合食安封签、明厨亮灶、食品溯源、到店无接触服务、无接触外卖、云端管理等功能,创新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新模式。

  在商圈改造和街区升级方面,客如云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浙江桐庐高速服务区、天津商圈改造等项目中客如云发挥了自身优势,通过POS硬件产品搭配大数据及软件服务,帮助该区域内商户高效经营,同时使管理者能够更精准的判断出当前商圈及街区的经营情况,并提出合适的应对策略。

  另外,客如云依托其智慧菜场解决方案,对全国多地传统菜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借助大数据的力量,可以使管理者快速准确的监控到各档口、摊位的经营状况,实现管控数字化、用户营销数智化和经营数字化。

  在推进此次“川派品牌馆餐饮振兴计划”中,川派品牌馆发展将作为客如云重点项目之一,加大技术、人才等资源投入, 赋能四川省本地服务业商家数字化升级,同时积极联合品牌馆商户响应和参与包括光盘行动、节约粮食、禁食野生动物、长江禁渔等系列公益行动在内的国家号召。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