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荣获中国化妆品最佳创新品牌大奖,绽妍到底藏着什么秘诀

  2020年9月28日,2020中国化妆品新锐品牌大会在充满魅力的时尚之都上海举办,作为会议的重要组成板块——黑天鹅颁奖盛典也隆重举行。其中,功能性护肤品牌绽妍,凭借着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企业硬实力,斩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品牌”的奖项。

  黑天鹅奖是中国化妆品行业首个关注“创新、创业、创投”的行业大奖。它旨在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不断创新发展,坚持赞赏和鼓励行业中的挑战者和颠覆者们,认为这些不甘平庸的行业创新者就像是一群白天鹅中的黑天鹅,将彻底改变行业。它不仅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而且也已成为业内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风向标。

  那么绽妍是如何突破重围,斩获最佳创新品牌大奖的呢?

  作为一个专注于皮肤屏障修护的功能性护肤品牌,自创建以来,绽妍一直秉承前沿再生医学科技,在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前行,它对于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重点体现在三个方面。

  革新传统护肤理念,专注皮肤屏障修护

  第一方面是绽妍对于理念的创新。绽妍集结了国内外皮肤学、生物学、药学领域的权威机构与专家,首创“医学+生物+科学”的科学三角肌能产品研发理论模型。通过医学循证,深入研究皮肤屏障受损的发生原因及治愈机理,对皮肤屏障进行科学分阶,以及科学配方和黑科技的加持,实现皮肤屏障的精准修护。

  深耕科研厚积薄发,蓄力长远发展

  二是绽妍在技术层面的创新。绽妍的产品最初源自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该所成功研发出中国首个组织工程产品——人工皮肤,随后,这一专业皮肤科研机构利用其所具备的中国前沿的再生医学技术,为绽妍全线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基础的技术保障。

  虽然有前者在技术层面的保驾护航,但绽妍却并不止于此。

  不仅与国家级综合性新药研发平台——沈阳药科大学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还通过旗下两大平台——成都英普博集和西安德诺海思不断进行技术研发,掌握酵母/枯草芽孢杆菌/大肠杆菌转基因技术、益生菌发酵技术、蛋白/多肽纯化技术、重组蛋白梯度定量交联技术、生物衍生材料去抗原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拥有重大科研成果100余项,发明专利10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绽妍生物所有产品,均是国家医药创新力在器械化妆品领域的最新转化成果。

  硬核成分加持,构筑产品核心竞争力

  第三点是成分创新。透明质酸是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不同分子量透明质酸对皮肤的渗透性存在很大差异,如果单纯使用大分子透明质酸,则根本无法触及皮肤修复过程的核心。绽妍基于国内外最前沿的透明质酸相关研究成果,创新性提岀医用级复配透明质酸保湿+修复一体化因子理念,通过黄金比例复配的大、小分子和寡聚透明质酸等成分,从源头促进和加速皮肤的修复过程。

  可以说,绽妍已经把创新的DNA融入企业自身发展的血脉之中,也正是因为这种坚持研发创新、用品质为肌肤健康负责的行为,让绽妍以短短几年的时间就能领跑功能性护肤品垂直赛道,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对绽妍而言,此次黑天鹅“最佳创新品牌大奖”的获得,是认可也是激励。创新不止,精耕不息,未来,绽妍将不负众望,继续耕耘于皮肤屏障修护领域,并寻求创新增长,持续引领中国功能性护肤品的行业发展。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