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苏宁易购突发公告:双十一提前正式启动

  9月28日,苏宁易购突发公告称,将于9月28日提前正式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并将9月28日-10月8日的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出台50亿补贴、J-10%省钱计划、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共三大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公告称,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期间,在原有百亿补贴基础上,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合作伙伴,追加50亿双节补贴,热销商品最低可至5折。

  此次双节补贴活动,商品范围扩大至全品类,既有家电、3C等,也涵盖黄金、超市、服饰、汽车用品等。

  双节补贴涵盖的品牌包括但不限于:苹果、海尔、宝马、五粮液、SKⅡ、海蓝之谜、百威、苹果、戴森、小米、联想、三星、美的、格力、西门子、耐克、阿迪达斯、尼康、索尼、芝华士、花王等品牌。

  双节期间,苏宁易购再次加码“J-10%省钱计划”。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期间,苏宁易购全面对标友商补贴力度,“J-10%省钱计划”再战双节,同类商品在价格上保持10%以上的优惠力度。

  “J-10%省钱计划”被认为是苏宁大促核心玩法之一,一般只有在818、双十一、618这样的关键性节点,才会重金补贴,而这次提前到双节假期,业内将其解读为苏宁升级双节促销的重要信号。

  双节期间,苏宁易购持续执行价保政策,并成立价格专项小组,实时监控双节补贴范围内商品。

  价保政策规定,消费者在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的所有价保商品,均享受“贵就赔”服务。价保服务延长至2020年11月12日。

  苏宁易购营销相关负责人称:“内部把双节促销定位为与双十一同等级别的活动,可以说即日起,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已经启动。”

  来源:经济参考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