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源枼匠茶出海记,东南亚奶茶市场反响热烈

  如今,喝奶茶已成为中国年轻人消费的一种潮流。走在街上总能看见不少人手里拎着一杯香甜可口的奶茶,朋友聚会、外出旅游,更是少不了茶饮的身影。茶饮,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源枼匠茶作为匠作天成餐饮集团推出的爆款产品,是地道的中国口味奶茶,总部将目光放远,把市场扩展到了海外。东南亚拥有多个试点城市,源枼匠茶在这些城市开店后,都取得了火爆的消费效果,反响热烈。

  这次试点,总部经历了几个月的市场调研考察,在确保原料输送和开店顺利的情况下,在新加坡,曼谷,雅加达,吉隆坡等城市寻找合伙人,成功开店。这些城市,有很多华侨华裔,自然会支持正宗的中国奶茶—源枼匠茶。再加上源枼匠茶本身独具特色的美味和高颜值,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海外合作者常抱怨生意太忙,但收益颇丰。

  众所周知,东南亚是世界旅游圣地,旅游业自然促进餐饮消费,每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不同国家的人光顾源枼匠茶。源枼匠茶的火爆也使其成为了当地的网红潮饮,无数年轻人特地来此点上一杯奶茶拍照打卡纪念。值得一提的是,东南亚是全世界出名的茶叶原产地,许多地方和源枼匠茶都有长期合作。在东南亚开店,茶叶原材料的输送也得以化繁为简。

  东南亚试点的成功,也进一步证明了源枼匠茶的实力。现在总部已经在全球多个城市开始部署开店计划,旨在将中国人自己的奶茶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能喝到纯正的中国味道,也能帮助更多海外创业人员走向成功。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