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云鲸携手刘涛首秀天猫超品日,斩获不俗业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影响,扫地机器人行业也不例外。根据中怡康发布的行业数据,2020年上半年,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线上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微降0.2%。不过相较一季度的同比下滑,二季度国内扫地机器人线上市场同比增长13.5%,已基本摆脱疫情影响,重回增长态势。在众多品牌中,上市不到一年的云鲸凭借高智能化、强清洁力的产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天猫超品日云鲸专场中取得不俗业绩。

  8月19日,云鲸携手刘涛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首秀。云鲸X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光脚自由主义”为主题,在发布会上,刘涛作为品牌代言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云鲸旗下的明星产品——小白鲸扫拖一体智能机器人,倾情演绎属于当代人的“光脚自由”。“光脚自由代言人” 野生珍妮、张可等人到场助阵,再掀极致清洁狂欢。

  8月19日0点,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正式开售,上线5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当天总销售额达到9756万元,创造上市一年内的历史新高,并刷新了小家电天猫超品日的销售额纪录,成功登顶消费电子实时排名No.1。

  云鲸“小白鲸”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究其原因,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根据《中国家庭擦地需求与专用擦地机器人技术趋势》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家庭的地面材质中,43%为木地板材质,56%为瓷砖材质,1%为地毯材质。无论是木地板材质地面还是瓷砖材质地面都有每天拖擦的需求。

  此外白皮书数据还显示,有91.2%的调查者认为扫地后进行擦地是有必要的,其中48.5%的家庭每周要进行1-3次的擦地工作,每天进行擦地的家庭占比为21.2%。由此可以看出,对于中国家庭而言,扫地机器人除了要具备扫地功能,拖地/擦地功能亦是重要的需求。

(数据、图片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

  云鲸“小白鲸”作为扫拖一体式,既减少了家用电器的数量,节省了空间,又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扫拖地需求,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小白鲸的清洁能力非常出色,扫地模式下,小白鲸双刷头高频旋转,搭配1800PA以上的超强吸附力,能有效清除地面灰尘、碎屑、颗粒等垃圾,吸口代替滚轮的特别设计高效地解决了头发缠绕的问题。

  拖地模式下,“小白鲸”独创三角拖布,180R/Min的转速和10N的下行压力,让拖布与地板之间没有缝隙,轻松消除洒落在地面上的各种污渍。同时“小白鲸”采用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自动识别拖地洁净与否,自行返回基站对其进行清洗,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该技术也解决了一块脏拖布拖全家的痛点,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光脚自由”。

  同时,“小白鲸”采用LDS激光建图算法,还原房屋真实状况,同时可连接手机APP使用,设置清洁区和禁区,想扫哪里扫哪里,清洁更自由、更彻底。正如云鲸品牌代言人刘涛对“小白鲸”的评价:“这是一款完全解放双手,实现扫拖一体,自动清洗拖布的智能家居帮手,真正实现光脚自由”。

  随着家庭及家电产品的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扫地机器人这类智能化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以高科技、智能化、强清洁等优势,成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居家清洁必备神器!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