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云金秋家装节重磅来袭,助力县镇消费品质升级

  金九银十,既是求职高峰期,也是家装旺季,县镇消费升级的趋势日渐明显。近期,商务部指出:各地于9月9日至10月8日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人气,为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注入新动力。

  市场数据显示,十一有望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和消费黄金周,此外,十一历来是返乡、婚嫁、赶集、家装的黄金时间,同时也是线下门店大单、套购等的高成交节点。苏宁零售云为帮助加盟商抓住这一销售旺季,在9月份启动了金秋家装节活动,通过预存满减、以旧换新、社区团购等活动形式帮助终端门店聚拢低线市场的私域流量。

  零售云将以地推、驻点及落地活动等宣传方式进行精准拓展。基于适合当地市场的爆款机型主力宣传,作出优于市场让价的产品,开展社区团购活动。购买苏宁易购精选店产品,满额送赠品,免费抽奖,送优惠券等,此次社区团购活动针对不同价位区间的补贴力度不同,契合不同人群。

  此前,东莞松山湖苏宁易购零售云店的店主彭党辉,面向华为湖岸小区开展了社区团购活动,通过精准化定制家电套餐及提供免费的验房服务,赢得小区业主一致好评。成功销售海尔冰箱331近50台,美的油烟机CXW-280-JSN1近30台,活动期间门店销售额突破196万。

  零售云数据显示,9月份截止目前,厨卫类产品海尔电热水器统帅LEC6001-ST销量环比增长155%,海信电视32A36F销量增长超600%,两款产品均是零售云C2M主推产品,零售云C2M产品规模效益越发明显,这意味着品牌正式迈向按需生产、个性化定制、精细化运营的大时代。

  零售云金秋家装不仅有一站式购齐的家电3C,同时带来了智能手环、音箱、扫地机器人,智能学习词典等等,多元化的IoT智能设备,可以看出县镇消费者整体上呈现出消费升级的态势,更注重品质、品牌,更愿意尝试个性化定制的新品。

  金秋家装节面向县镇消费者,除了社区团购外,零售云还为门店推出了预存满减及以旧换新等活动,带动门店产品销售增长,惠及万千消费者。将从9月14日持续至9月20日,合作对象包括海尔、美的、海信、惠而浦、创维、TCL等多家知名品牌。

  海量爆款商品,超值价格优惠将为消费者带来年度家装盛宴!有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你就放心买买买,把温馨的家交给苏宁零售云来实现吧。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零售云仍将持续匹配县镇消费者需求,通过微店+社群团购+社群直播的渠道流量补充,保证优质产品的有效触达率,将品质消费深度下沉,助力县镇消费升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