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大悦城完成正负零施工 预计2021年年底开业

  9月1日,重庆大悦城正负零仪式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田维龙、副总经理王丽等出席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重庆大悦城是大悦城品牌首入重庆的项目,其于2017年年底奠基,今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于2021年年底开业。此次完成了项目工程正负零,意味着离项目开业越来越近。

  资料显示,重庆大悦城位于两江新区,项目所在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坐拥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大的重庆中央公园,共规划360万方商业体量,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千亿级商圈。

  据悉,重庆大悦城依托所在地块数十米的地势落差与山水峡谷地貌,在南侧立面设计十层退台,打造出国内首座百米落差的山地购物公园;室内布局三大奇景,融入重庆独特的城市元素。此外还有横跨项目南北长达200米、宽高各达18米的TUBE管廊空间。

  在品牌内核上,项目延续了年轻、潮流、时尚、品位的基因,更将目光聚焦青年消费、玩娱及社交需求,未来将通过特色商业空间打造、多重业态叠加与丰富的交互体验。

  据大悦城控股中期报告显示,公司在购物中心方面拥有在建及拟建的大悦城8个,位于北京、武汉、重庆、成都、济南、三亚、深圳等城市;在建拟建的大悦城春风里项目3个及祥云小镇项目2个,位于北京、苏州等城市,其中的北京大兴春风里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