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平民价 复古风 喜茶子品牌打造经典大众化茶饮

  网红品牌喜茶,每走到一家门店都是排起长队的景象,虽然它如此出名,但是很多人觉得它的价格小贵,这不,喜茶已经悄悄推出新品牌“喜小茶”,走平价路线的喜茶子品牌,第一家店开在深圳福田区华强北,名为喜小茶饮料厂(以下简称喜小茶)。

  作为喜茶旗下全新的品牌,喜小茶从门店设计到产品,与走着的新奇,玩味的喜茶所不同,呈现的是另一种风格,没有精致的门店空间,并不局限高档写字楼的白领人群,而是更加平民化。

  喜茶的价格定位是20~30多元一杯,喜小茶价格定位在10几元,价格平均在8~16元,是喜茶的一半。品质上绝不添加奶精、果粉之类的添加剂,这一点上保留了喜茶的一贯风格。

  喜小茶小型门店它走的是即买即走和外卖模式,如果说喜茶是在商场等商区来看,喜小茶则是能够覆盖写字楼,80年代复古风设计,超亲民的价格,与喜茶完全不同的路线,成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并且它攻占着二三四线城市。

  产品方面,喜小茶以奶茶、咖啡、果茶、冰激凌、纯茶,5大类。有招牌“大满贯”系列,牛奶制作,料也是十分足,而打底的果汁也是百分百纯水果榨取,添加仙草、豆花、芋圆等小料十足。

  工厂招牌系列,热情果翡翠冻冻,臻选翠玉清绿茶底,搭配香气四溢的三重口感加料:酸甜热情果、冰滑果冻冻、Q弹翡翠球,夏日的清新好饮。

  嫩仙草大满贯,定制果香红韵茶底,满满加料,人气火爆,一杯加入烧仙草、芋圆、红豆、花生碎四种小料。

  鲜奶茶车间系列,芋圆牛乳茶,独家定制果香红韵茶底与牛奶的经典搭配,满上一层软糯的芋圆,人气芋圆奶茶不容错过。

  豆花红豆双拼,独家定制果香红韵茶底加入牛奶调制奶茶底,搭配工厂秘制豆花与软糯红豆,喝过都说好。

  果茶车间系列,热情果翡翠,翠玉清绿茶底,加入鲜切柠檬和翡翠球,清新酸爽,一口来劲,一杯入夏。

  近期,喜小茶饮料茶上新了“烤香牛乳茶”,所用就是真正的牛奶,而非奶精,茶底用的是“定制红韵茶底”。

  除了上面提到的热卖品,喜小茶的网红仙草系列也很经典,包括前面介绍的嫩仙草大满贯、素仙草牛乳茶、嫩仙草芋圆双拼、雪糕嫩仙草双拼、嫩仙草红豆双拼等等,价格10几元,原料主要是红韵奶茶+仙草、芋圆、红豆、果粒、花生碎等。

  喜小茶又推出了第二个厂牌“喜小茶瓶装厂”,首款瓶装NFC果汁在喜茶门店全面上市,它0添加剂、0脂肪、不添加糖,不加一滴水,冷灌装保存营养成分,全程冷链。

  而随着关注,喜小茶饮料品类不断增加,而销售场景也从门店扩大到了零售商超。

  经营茶饮多年的喜茶,将消费者选择放在了第一,喜小茶所带来的是茶饮品的新零售时代,满足现代人日常生活方式的多样化和生活场景的多元化,新的茶饮+零售+全场景,茶饮品的创造力拥有更多突破,突破边缘化更加灵活自然发展。喜小茶的出现正在成为新茶饮时代的先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