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第二季度收益大幅增加 电子商务增长近100%

  周二,沃尔玛公布了31年来最大的收入惊喜,随着消费者涌入沃尔玛消费,其网上销售额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几乎翻了一番。

  在大流行期间,这家折扣零售商利用其庞大的店铺基础和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为顾客提供食品和其他商品。第二财季,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9.3%,而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飙升97%,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顾客将包裹送到家里,并使用当日送达和路边取货服务。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表示,公司将通过增加会员服务来扩大这些收益。他没有透漏何时启动,也没有提供有关特权的细节,只是表示,该项目将通过路边取货和加快客户的送货速度,加强与客户的关系,并收集有价值的数据。

  据悉,这项名为“沃尔玛+”的计划有望与亚马逊Prime竞争。

  周二,沃尔玛的股票达到了52周以来的最高点137.63美元。

  在周二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沃尔玛高管说,消费者在网上和实体店购买的商品种类繁多,包括杂货、电视、电脑、鱼竿和自行车。但他们承认,该公司很难保持许多此类产品的库存。

  麦克米伦表示,供应链管理仍是一个挑战,但其绩效正在改善。

  以下是该公司在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所做的工作:

  一、每股收益:调整后1.56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25美元

  二、收入:1377.4亿美元,高于市场估计的1354.8亿美元

  三、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9.3%,高于StreetAccount调查预期的5.4%

  沃尔玛报告称,第二季度,其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6.1亿美元,即每股1.26美元,增至64.8亿美元,即每股2.27美元。

  不包括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1.56美元,高于Refinitiv分析师预期的1.25美元。被排除在外的项目包括每股10美分的重组成本。7月,该公司在其业务范围内裁减了一些公司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裁减的职位数量。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