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巨亏77亿 CK销量骤降46%!CEO感染新冠 又一家巨头扛不住了

  年轻人最爱的轻奢品牌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也扛不住了……

  美国服装巨头PVH集团周二晚间表示,因新冠疫情对服装业造成了严重破坏,计划在北美裁减450名办公室员工,相当于其北美白领员工总数的12%,并关闭162家零售店。

  公司表示,削减的范围涉及旗下品牌业务和职能部门,每年应可节省约8000万美元的成本。

  这一举措受到了投资者们的欢迎,PVH股价盘中迅速攀升,一度涨超4%。截至收盘,PVH报收46.51美元/股,涨幅缩窄至2.47%。

CK、Tommy Hilfiger销售骤降

  母公司PVH爆亏77亿

  PVH是全球最大服装公司之一,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Speedo、Warner‘s、Olga与Geoffrey Beene等。

  其中,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贡献了绝大部分的销售额。以2019年为例,这家服装巨头去年总收入为99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为7.11亿美元。除了CK和Tommy Hilfiger之外的传统品牌在2019年贡献了33亿美元,仅为总销售额的33%。

  美东时间6 月 11 日,PVH 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

  财报显示,截至 5 月 3 日,该公司的营收下降 43% 至 13 亿美元,其中,Tommy Hilfiger 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下降了 39%,Calvin Klein 的销售额下降了 46%。

  CK和Tommy Hilfiger销售额的骤降使得PVH公司在第一季度遭受了重创,净亏损 1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亿元)。

  当天,该公司股票在市场遭受大幅抛售,下跌了11.6%。在盘后交易中,投资者将该公司的股价推向更低,下跌 8.9%。

  CEO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4月,据外媒报道,PVH行政总裁Emanuel Chirico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现年62岁的Emanuel Chirico向外媒透露,得知受感染后也大吃一惊,但本身未有出现病征,现时状况良好,妻子也很有可能受感染。

  报道指出,Emanuel Chirico是纽约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的董事会成员,由于中心接收了超过100万个N95及其他医疗设备,他获邀检查这批口罩的质量。而按规定,所有在医疗中心逗留的人士均须接受病毒检测,Emanuel Chirico因而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美国每100人就有1人感染新冠

  至少22州暂停经济重启

  美国的疫情屡创新高。截至7月15日0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超354万例,累计治愈160万例,累计死亡近14万例。

  这意味着平均大约1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确诊感染,而这还是在病毒检测范围相比全部人口仍然有限的情况下。

  过去两周来,美国50个州中的约40个州,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飙升,南部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是美国疫情新“震中”,仅这三州确诊病例就超过了88万例。

  此外,全美近70个移民拘留中心内的疫情蔓延情况,引发担忧。当地时间13日,美国经营移民拘留中心的私人承包商负责人在国会作证时表示,近千名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鉴于美国疫情新增确诊不短创新高,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13日宣布,鉴于该州新冠病例数以“惊人速度”上升,即日起暂停大部分室内商业活动,包括餐厅堂食、电影院、酒庄、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和博物馆等。

  新墨西哥州、俄勒冈州等地13日也宣布了针对室内商业活动和人群聚集活动的新限制措施。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至少22个州已暂停重启经济计划或采取新措施以控制疫情蔓延。

  美国的零售业出现“闭店潮”

  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分析,到目前为止美国零售公司已经确认计划在2020年关闭至少4300家商店。

  此前,2019年美国宣布关闭门店超过9300家,打破了2017年约8000家门店关闭的纪录。

  而新冠病毒疫情使更多的商店面临关闭的危险。哪些品牌准备或正在逐步关店?以下是最新清单。

  1. Pier 1 Imports:450 stores

  1号码头1月份曾表示,由于多年的销售下滑,难以维持经营,它计划关闭450家店铺,约占其店铺总数的一半。

  关店可能影响成千上万的工人。目前总计拥有约950家商店和大约4,000名员工。公司还表示,除了削减公司员工总数外,还将关闭一些配送中心。

  2. GameStop:320 stores

  GameStop在3月表示,在2019年他们关闭了333家商店,并开设了12家新商店。

  该公司表示,在2020年,其门店关闭“将等于或大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2019年净关闭的320家门店”。

  3. Signet Jewelers: 300 stores

  Signet Jewelers旗帜下经营着3,000多家商店:Kay Jewelers,Zales,Jared,H.Samuel,Ernest Jones,Peoples 和 Piercing Pagoda。

  该公司在六月表示,计划立即关闭150家美国商店和80家英国商店,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至少关闭另外150家商店。

  根据此公告,Business Insider估计约有300家美国门店关闭,并将在公司提供更多信息时更新此数字。

  4. Papyrus: 254 stores

  连锁店Papyrus在1月份申请破产,并计划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4家门店。

  5. Victoria‘s Secret: 238 stores

  Victoria‘s Secret的母公司L Brands于5月表示,计划在2020年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的251家门店。其中238家在美国。

  6. Gap: 230 stores

  Gap将关闭数百家Gap品牌的商店,同时还将以Old Navy和Athleta等其他品牌开设店铺。该公司于2019年2月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关闭约230家Gap商店。

  Gap最近表示,2019年已经关闭了约130个办公地点,其余的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7. Tuesday Morning: 230 stores

  廉价零售商品牌Tuesday Morning打算在5月申请破产,并表示计划关闭其700家商店中的230家。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CK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