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英敏特亮相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分享个性化饮食趋势洞察

  (上海 2020年7月9日)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于近日亮相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同时,英敏特食品饮料副总监李琛女士受邀参加,并在活动第二天的产品创新论坛上分享主题为《个性化饮食趋势》的洞察报告——定制化、个性化将是未来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动力。

英敏特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展台

英敏特食品饮料副总监李琛女士分享主题为《个性化饮食趋势》的洞察报告

  李琛女士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为Wow!Food Awards食品饮料创新评选的获奖产品进行颁奖。

  今年,FBIF 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ood Show以"科技·颠覆"为主题,为各方搭建交流平台,从企业战略、产品研发、营销、包装和投融资多个角度挖掘并探讨行业未来趋势。

  英敏特食品饮料副总监李琛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咨询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品牌了解消费者市场,洞察未来商机并发现创新机会。很高兴能够借这个机会与行业的专业人士们共同探讨食品与饮料行业的创新机会与发展前景,当然,也希望可以通过英敏特的洞察分享为业内人与各品牌带来前沿创新的丰富灵感。 "

  在论坛活动上,李琛就食品与饮料的个性化趋势做了丰富的案例分享并总结了几个未来的发展机会点:

  个人偏好

  英敏特数据显示,40%的中国消费者愿意为可定制化的烘培产品(特制原料或口味)支付更高的价格。同时,英敏特在2030食品饮料趋势预测了个性化营养就指出了"智能饮食"这个未来趋势点。这也说明消费者将期待品牌创造能够体现个人差异的产品。

  生活方式

  英敏特数据显示,88%的中国消费者对检测热量消耗很感兴趣,近一半(49%)的英国成年消费者则认同数据检测可以更好帮助自身进行健康饮食。可见,随着可穿戴设备的普及化,消费者可以选择通过个人生活、行为以及生理数据来有效管理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事实上,消费者已经开始主动将个人数据结合健康管理。

  生理与基因

  英敏特《2030全球消费者趋势》预测,到2025年,家用DNA测试组件将成为主流的个性化健康方案。英敏特数据显示,39%的美国消费者认为一套健康饮食方法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在这个拥有77亿人口的世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令自己独一无二的身体和身份因素。未来10年,个人数据和生物测试将为消费者展现更多事实,彰显我们的独特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