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双店联动正式打响!“泛爱琴海”理念将为慈溪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创变

  近日在慈溪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项目推介沙龙上,爱琴海集团宁波城市总经理兼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祁文波向星巴克、屈臣氏、Balabala、GXG、KFC、大渝火锅、沃德雪场等诸多与会嘉宾介绍了慈溪高新区爱琴海追求“自然之美”的全新理念。

  场景时代,购物中心在快速完成一次次破圈跨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充满惊喜的全新场景。

  而融合自然元素的度假场景,正是慈溪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完成的一次全新探索,这也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目光。

  国内首座农业与商业融合的度假综合体

  都市的假日中心,这是爱琴海多年以来一直打造的品牌口号。

  祁文波表示,对于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来说,他们的假日生活不仅是“远方”,更有身边的“微度假”生活。这也是为何近年来,“森系”品牌、慢生活业态大受欢迎的原因。自然而丰盛的生活既然是越来越多都市人的理想,那么在购物中心里用自然的元素创造“新生活与新场景”也将会拥有巨大的市场,这也就是慈溪高新区爱琴海打造“国内首座农业与商业融合度假综合体”的核心算法。

  具体来讲,在基于商业需要创新和突破的新思路下,慈溪高新区爱琴海结合了独特的农业资源、民宿资源,将商业与现代化采摘经济、旅游经济相结合,更会在未来运营中融入高规格的景观设计、新技术场景以及夜经济、潮流活动等。

  如此一来,慈溪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不仅与现在经营的爱琴海慈溪一店进行了错位互补,更将项目辐射半径扩展到了2小时车程,覆盖上海、宁波、杭州、嘉兴、苏州等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归自然,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空间。

  “泛爱琴海”多项目联动运营模式

  随着爱琴海在全国的规模化发展,一个城市出现多个爱琴海购物公园已是常态,慈溪高新区爱琴海也是同城的第二座爱琴海,这也是很多商业项目所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

  祁文波在采访中,也提出了“泛爱琴海”多项目联动运营模式。在主要构成上点连成面;业态品类上互为补充;区域辐射上扩大半径;营销推广上组合出拳;客群覆盖上实现全客层;到店客流上互为共享和反哺。多维度继续强化爱琴海在长三角地区的商业影响力。

  在慈溪区域的泛爱琴海运营上,爱琴海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个“微度假”的假日体验。

  在慈溪爱琴海逛街购物,享用精致的Brunch;下午到达高新区爱琴海体验超大室内雪场,在开心农场烧烤享受午后时光;傍晚在城市书香打卡网红餐厅;晚上来到爱琴海旁慈溪大剧院感受5D全立体沉浸剧场,欣赏明月湖超美城市夜景;夜宿在高新区爱琴海玫瑰天街的文艺民宿。正如祁文波在采访中表达的:“除了商品,慈溪爱琴海更多地在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制造超越日常的度假体验”。

  随着多个项目在慈溪落地,爱琴海也将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去看待自身的商业布局。

  新的项目,将为城市带来更多元商业发展可能性,也能和其他购物中心品牌一道,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繁荣的商圈以及活力、幸福感。

  连续创造超级品牌销冠业绩

  同城两座爱琴海资源的互动,让人心生期待,尤其是在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2020年业绩快速爆发的背景下。

  进入2020年以来,慈溪爱琴海通过强大的社群营销能力以及数字化技术储备,高效策划了多场“超级品牌日”活动,连续为屈臣氏、名创优品、三福、韩宫宴、巴拉巴拉、蔚来汽车、ROOKIE、华为等众多品牌打造了销冠业绩,尤其是与屈臣氏合作打造了单日38.83万元、与华为合作实现265.93万的单日销售业绩,都获得了全国销冠的佳绩,不仅为合作伙伴创造了超级业绩,更给予潜在的合作品牌强烈的信心。

  在疫情期间品牌收紧发展计划的背景下,耐克、海底捞、爸爸糖等知名品牌纷纷进驻慈溪爱琴海,更有大量品牌加紧落地与慈溪高新区项目的合作,希望在爱琴海专业运营的赋能下打造品效合一的品牌主场。

  慈溪首个夜经济街区开幕倒计时

  为城市带来更多活力,注入更多内容,爱琴海在这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当慈溪有关单位提出发展“地摊经济”与“城市夜经济”后,爱琴海迅速响应,快速推出“YES街区”,招募城市“地摊合伙人”,并优先招募暂失业人员,公益性促进社会就业。

  据悉,爱琴海YES街区将于7月17日盛大开市,街区内除了啤酒龙虾烧烤、音乐餐吧、原创手工饰品、慈溪特色老字号美食、互动游乐等各类品质摊位外,还有各类网红打卡场景及慈溪首个夜光网红篮球场。目前,爱琴海YES街区已受到市商务局、区域管委会等政府单位、广大媒体的关注和高度重视,期待能把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成“慈溪首个夜经济示范商圈”。

  未来慈溪爱琴海将围绕“夜间购物、夜间美食、夜间娱乐、夜间旅游、夜间文化、夜间体育”等六大板块,和政府及各界社会资源一道,全力推进慈溪夜经济发展。

  通过慈溪爱琴海与慈溪高新区爱琴海的高效联动,可以看成是爱琴海在全国高速发展的缩影。更让我们对即将亮相的高新区爱琴海有了更多期待,相信这个面向未来的商业项目将会给国内商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创变。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