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京东7FRESH七鲜超市同庆618 季节性水果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96%

  京东618年中购物盛典完美收官,不仅线上战绩彪悍,全国线下门店的狂欢氛围也不断加码,销量异常火爆。6月1日-18日,京东7FRESH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七鲜超市汇聚了国内外品质生鲜,为消费者献上超五折的心动冰点价、直播互动、超值赠品等花式福利,让人欲罢不能!

  爆品方面,七鲜超市最大的爆品无疑是夏日水果之王——榴莲!6月1日-18日,榴莲成为七鲜超市销售额最高的单品,小龙虾、香蕉紧随其后;即使没有到店的顾客,通过7FRESH APP也将榴莲买到了线上下单TOP1!牛肉粒、牛肉块、大葱鲜肉饺成为增速最快的潜力股单品,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近100倍!

  烘焙也不能“放过”榴莲,榴莲千层蛋糕成为烘焙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单品,将第二名全麦吐司和第三名原味吐司远远甩到身后。无论南北门店,全国的榴莲爱好者都齐聚七鲜超市,用行动表明了对七鲜超市高品质低价格的大促支持。

  夏日炎炎,季节性水果也成为消费者逛超市的必买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96%。冷冻鸡肉销售额同比增长273%,鲜豆制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35%,成为消费者囤货首选。

  地域不同口味各异,华北地区消费者最爱买妃子笑荔枝;华南地区不爱水果爱养生,冷冻鲍鱼单品稳居热销TOP1;西南区域山竹成为爆款;西北地区红心火龙果最受欢迎。

  除了零售以外,餐饮业务靠着多元菜品选择、强大的品控和美味口感也同样圈粉无数。线下门店中成交额最高的TOP3餐饮店铺依次是大洋世家、硬麦现烤、凉皮先生;夏日燥热,清爽健康的主厨沙拉问鼎销售额最高的餐饮美食。

  极致的品质、超值的福利、贴心的服务、超一流的体验,尽在7FRESH七鲜超市!凭借着京东全渠道的供应能力,在京东618的消费主场面前,7FRESH已经同步成为今夏最火热的零售门店,给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品质与价格齐飞”的美食盛宴。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