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地摊小店经济有底气! 京东618大商超全渠道业务搭建最硬核消费基础设施

  “地摊经济”正如火如荼推进中,这边同样置身线下的实体店却在京东618收割了一波红利!6月1日当天,在京东618,40个品牌在京东销售破亿,预计超30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搭上京东618快车。

  今年京东618既是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全民购物季,也是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成立后的第一个618。6月1日,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业务凭借史上最大优惠力度,买贵就赔、优鲜赔等服务,以及全渠道优势等,首日成交额实现同比增长超100%,强势领跑行业。同时,茅台、雀巢、王老吉等多个品牌实现同比3位数甚至4位数增长,成为品牌增量主场。

  虽然成立不久,但作为整合消费品事业部、新通路事业部、7FRESH业务部以及1号会员店业务部的京东大商超已然凭借全渠道布局,搭建起了让用户“全场景、全时段、全业态”消费的链路,成为激活用户在年中集体释放消费需求的最强基石。

  其中,京东物竞天择项目通过整合全渠道,打通京东、品牌伙伴及商场超市和社区服务店的商流、物流和信息流,为用户提供了“1小时生活圈”内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京东7FRESH超市作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单店SKU 5000-8000个,会基于对不同地区用户消费行为的洞察,差异化提供销售产品,并同时兼具堂食就餐、销售生鲜食材、快速送达、线上线下互相导流的模式。此外,还有打造白领阶层全新“社交空间”的七范儿、满足社区家庭从厨房到餐桌饮食需求的七鲜生活、深耕社区团购的友家铺子等。

  迎战第一个618,京东大商超以不同的零售业态打造了应对不同用户需求的全场景消费矩阵,成为了用户高频次消费的可信赖平台,也成为了带动疫后实体经济复苏、品牌寻求增量的第一平台。借助京东大商超开放的全渠道整合能力,茅台、雀巢、王老吉等多个品牌实现同比3位数甚至4位数增长。

  俨然,一个能驱动零售行业升级、带动品牌增长、提供随时随地消费体验的京东大商超正在618这个关键时机发光发热,也必将在未来成为每一位消费者便利、安心生活的标配。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