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10分钟成交额同比涨100倍 天猫618口罩仍然是刚需

  6月1日,2020年天猫618迎来“开门红”,开售10小时成交额同比猛增50%。阿里健康天猫医药增长迅猛:开场仅6分钟,销售额破亿;10小时6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天猫医药开售首日的表现,凸显出疫情过后国人“恶补”健康的决心。

  今年的疫情唤醒了人们对抗疫产品的需求,疫情相关健康商品销售量暴涨。阿里健康公布的数据显示,口罩仍然是“刚需”,天猫医药口罩开场10分钟成交额同比达到100倍。为了提高免疫力,以维C泡腾片为代表的保健品也维持了较高增长,开场10分钟成交同比增长109%。

  人们越来越认可疫苗对防护流行性疾病的价值。阿里健康天猫疫苗行业,开场仅6分钟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开场7小时销售额即超过去年618全期。

  此外,疫情后“为健康补课”的理念也体现在日常保健上,开场8小时,食疗滋补营养成交额同比增长285%,养生茶成交额同步增长102%,燕窝滋补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1%,常备OTC药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7%。

  日前发布的阿里健康2020财年业绩公告显示,疫情期间,阿里健康主动放弃了成人计生、隐形眼镜、相关医疗器械等非疫情强关联的商品营销,虽销售额增速因此受损,但活跃用户人数不仅没有下降,反获显著增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