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知名牛排连锁餐厅将归还2000万美元小企业贷款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美国知名牛排连锁餐厅Ruth’s Chris Steakhouse的母公司Ruth’s Hospitality Group周四宣布,将尽快偿还从美国政府援助小企业应对疫情的“工资保障计划”(PPP)中获得的2000万美元资金。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yl Hen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准备按照政府的指导方针偿还这笔贷款,但随着我们更多地了解到该计划的资金限制和意外影响,我们决定加快还款。”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是两周前获得这笔贷款的,但尚未用于支付员工工资。

  美国政府的“工资保障计划”(PPP)是为了帮助陷入困境的小企业支付工资和费用,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 该计划向大约150家上市公司发放了近6亿美元贷款。 然而,该计划的3490亿美元放款额度已于上周四耗尽,只用了13天,促使国会向该计划追加了3100亿美元资金。

  虽然该计划规定了1000万美元的贷款限额,但有一个漏洞,大型酒店和餐厅企业可以通过多个子公司申请,只要每个子公司的雇员少于500人。 因此,许多小企业主在最初的资金用完之前无法得到任何财政援助。这引发了对Shake Shack和Potbelly等从该计划中获得资金的大公司的强烈反对。

  作为对批评声音的回应,纽约知名汉堡餐厅Shake Shack上周已宣布退还从该计划中获得的1000万美元贷款。(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