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5天1.2亿补贴,多点Dmall五周年大促追加“消费券”

  3月27日18点到4月1日24点,多点Dmall在五周年之际,带来一场刚需降价盛宴:生鲜、日用、洗护、消杀等大量5折商品,更有5分钱逛菜场等活动。此次多点的401大促正值国内疫情告一段落,为响应消费复苏政策,多点Dmall联合各大品牌商、零售商、银行支付等合作方,如宝洁、联合利华、雀巢、伊利、乐事、物美、中百、重百、麦德龙、建行龙支付、招行等,共同发放“优惠消费券”并以直减、折扣、满减等形式进行补贴,预期补贴高达8000万。而截至31日,整个大促单量目标已经提前完成,最后一天4月1日,多点将携联盟合作伙伴追加补贴至1.2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发力线上线下全渠道大促,催化实体商超进一步复苏。

  据多点Dmall公布的数据显示,大促前4天到店到家全渠道GMV较去年同期增长92.2%。值得一提的是,到店订单量环比2月增长31%,以全面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成功拉动全国合作实体商超走出疫情困扰,实现业绩增长。其中大促24小时,蒙牛的销售额环比增长380%,益海嘉里环比增长425%。

  据介绍,不同内容的优惠券投放、优惠消息推送,会通过微信、App、短信等渠道,根据会员画像,分人群属性、分时段、分地区,精准触达消费者,以撬动更高销量。

  多点APP上的商品优惠一般还能叠加支付优惠,多重优惠刺激之下,被疫情压抑的消费需求得到强劲释放。优惠券撬动的销售效果显著,为此多点与合作商家后续追加了补贴,扩大战果。

  此前疫情压抑了国内消费需求,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份至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20.5%。其中,商品零售下降17.6%。3月18日,商务部消费司促进司负责人王斌在发布会上表示,鼓励具备条件的地区和企业在公正公开的前提下,面向特定的群体、特定的商品、特定的领域推出各类消费券、购物券,促进消费回流和人气回升。刺激消费已经成为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着力点,而多点也正在以数字零售之力,助力社会消费回暖。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