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战疫”进行时 运动品牌的运营情况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尚未结束,近日多家运动品牌发布公告,对公司当下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披露。记者了解到,一方面,线下门店的运营正在逐步恢复,另一方面,“云销售”成为运动品牌的新营销手段,但目前相关企业的物流和产能恢复尚需时日。

  线下门店逐步复工

  目前多家运动品牌已发布公告披露复工进展。2月17日,安踏率先发布公告,截至今年2月14日,大陆地区各品牌门店近40%已恢复营业,仍有超六成门店处于停业状态。疫情无可避免地将对集团2020年上半年的财务表现产生影响,并预计至下半年才能恢复至正常水平。随后,361°和特步也均在公告中表示,初步预计除了位于湖北省的门店,其他地区门店正在恢复运营。

  2月19日,露露柠檬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门店营业时间通知,宣布北京、上海、南京、厦门、苏州等十个城市的多家商场门店恢复营业,其中北京的五家门店全部恢复营业。

  2月21日,运动品牌卡帕(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发布公告表示,集团及子公司根据所在地政府的相关防疫及复工的指引和要求,截至今年2月19日,已经复工的线下门店(不包含卡帕童装业务)占总门店数量的30%,其他门店也正在逐步复工。

  李宁公司相关负责人则对外表示,疫情给体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冲击,目前李宁湖北地区的店铺仍处于全部关闭状态。李宁旗下店铺分为经销商店铺和自营店铺,根据不同的店铺类型和不同的营业场所,会实施暂停营业或缩短营业时间的处理办法。

  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线下门店客流量较小,营业时间也有所压缩。例如露露柠檬北京王府井apm门店的营业时间仅为12时至17时五个小时。

  运动品牌朋友圈卖货忙

  虽然线下门店的客流量小,但运动品牌正在通过线上营销刺激消费。2月20日晚,阿迪达斯在淘宝直播上召开首场“云发布会”,将新款产品通过直播发布,有超过223万人次观看,获得322多万个赞。而明星董又霖和淘宝主播薇娅连麦PK卖货,在开售十分钟就售出了6000多双新款运动鞋。

  除了阿迪达斯之外,还有一些运动品牌也开启了“云销售”模式,他们不仅在淘宝直播卖货,还号召全体员工进行朋友圈卖货。据悉,361°新开发了微信小程序,并发起全员营销的号召。

  安踏相关负责人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公司正在探索线上零售的新模式,在疫情刚开始的几天就推出了“全员零售”项目,超过3万名员工及经销商伙伴参与,各品牌的销售团队和品牌支持团队,以及所有的管理层和共享团队纷纷“参战”开微店,员工卖货较为积极。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运动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