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primera 芙莉美娜中国首家零售体验店登陆上海

  专注成分主义,致敬自然之美­

  以发芽种子的生命力,致力改变肌肤未来

  2020年1月6日,来自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高端自然主义品牌-- primera芙莉美娜在上海开设了中国首家零售体验店。旗舰店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凭借“高颜值”、“低碳环保““黑科技智能互动”成为魔都打卡新地标,坐标“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1层E122-123”。

  Primera芙莉美娜品牌故事

  primera为prime(最佳)和era(时期)的结合,寓意生命的最佳时期。种子萌芽的时刻,是植物生命能量最充沛的阶段。

  primera芙莉美娜的诞生汇聚了爱茉莉太平洋数十年来对于天然植物成分的科技创新,由1986年关于月见草种子油提取和蒸馏技术的独家专利,开启了30年的品牌征程。直到如今,芙莉美娜品牌的种子萌芽科技依然受到这项专利的启发。

  primera芙莉美娜建立了爱茉莉太平洋第一个种子实验室,潜心研究超过500种植物种子,采用低温细胞萃取科技,力求完整地提取种子中的浓缩营养。

  在vegan beauty风靡小众美妆圈的当下,primera芙莉美娜的产品成分严选自然,配方致力于减少人为化学成分的使用,不断探寻能有效改善肌肤状况的的天然力量。

  首家零售体验店探店攻略

  高颜值的工业Ins风+低碳环保DNA

  primera 芙莉美娜中国首家旗舰店主打K beauty自然主义美学,店铺设计灵感来源于primera芙莉美娜成立30年来的品牌起源 -- “Botanist Atelier”(植物学家研究所)。不同于传统的韩系小清新风格,primera芙莉美娜的中国首店,用象牙白+水泥灰+黄铜的色彩搭配,营造了首尔正当红的工业Ins风。店铺各个角度的出片率,都不逊于任何一家网红打卡店。上海小囡最喜欢的三件事:兜马路、凹造型、买物事,在这里可以一站式满足。

primera 芙莉美娜中国首家零售体验店登陆上海

  店铺中央最吸引眼球的“Seed library”(微观种子实验室)陈列了各种发源于世界各地的种子,每一颗种子的背后,都记载着primera芙莉美娜的科学家精研30年“以发芽种子的生命力,改变肌肤未来”的诚挚心愿。

“Seed library”(微观种子实验室)记载着primera芙莉美娜的科学家精研30年“以发芽种子的生命力,改变肌肤未来”的诚挚心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高端自然主义品牌,primera芙莉美娜将一贯坚持的低碳环保理念延续到了中国首家旗舰店,店铺的装修材质大量运用了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例如天然碳化软木、用有机染料和特殊树脂加工制作的环保木纤维板,尽量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

  整家店铺由韩国知名设计师团队操刀,用低碳环保的绿色材质展现了的与众不同的精美质感。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高端自然主义品牌,primera芙莉美娜将一贯坚持的低碳环保理念延续到了中国首家旗舰店

  智能互动黑科技,重塑消费场景

  primera芙莉美娜呈现给顾客的是集网红打卡店、产品试用、粉丝社交、会员体验为一体的K beauty美学工坊,通过一系列消费场景重塑,带给年轻受众不一样的消费新体验。

  在primera芙莉美娜的零售体验旗舰店,“你”可以:

  在3米长的长桌体验区,预约参与植物学家工坊艺术课;

  在产品陈列区的智能互动屏,一键查看小红书的热门评论和试用体验;

  在店铺中央的3米大屏,体验全息投影互动.

  店铺右侧的落地窗边,有专门设置的网红直播区,未来primera芙莉美娜将于与各大主播携手,为全网粉丝带来沉浸式的直播体验。

  旗舰店采用无现金交易模式,支持刷脸支付。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