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宏慧·LAB2354聚焦智慧枫林概念 打造健康医疗新商业体

  近日,宏慧·LAB2354项目在斜土路2354号举行了盛大的分享交流会。全市数十家产业与商业地产代理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LAB2354的首次绽放。

  LAB2354地处代表魔都文化与品味的徐家汇商圈,西式建筑与摩天大楼交相辉映,活力精致与年轻时尚共存,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厚。

  这里不仅近邻中山医院、龙华医院等4所三甲医院,更汇聚了沪上知名的医药研究学府及机构,如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等15座高校与科研机构。聚焦健康枫林、智慧枫林概念,打造健康医疗与高新技术产业双引擎。

  LAB2354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在建筑设计上也保留历史建筑所独有的学院派风格,以简洁的现代艺术气息填满6栋大楼。质感的楼宇标识与景观灯光,白墙黑框利落线条镶嵌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未来将通过楼宇系统与高效专业的物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安全、节能、舒适、环保的商办体验。

  四座露天花园串联项目整体生态网络,独取闹市中心花园办公的清幽环境。作为内环内稀缺的花园低密办公场景,项目将建筑与庭院联通,让城心的白日喧嚣,止于树影静谧流光。

  LAB2354商业旨在营造幸福感、摩登感、时髦味。且保留海派特有的高雅与矜持。品牌快闪、西式餐吧、文化创意、科技健身、家居小物等业态组合,融合各种互动型商业场景。将商业中可变可合的奇思妙想,融汇再造,凝练成了一座人文内街庭院式的新商业体。

  项目拥有约70%办公超高得房率。国际化标准商务空间,同时可打开的办公界面,让各种思想亲密接触。复合办公功能,满足一切商务与休闲需求。LAB2354搭建4大办公空间:50-100㎡,多元定制办公,灵活切换;200-300㎡,展示型办公独有的一片创意天空;300-500㎡花园办公,自带绿色场景的办公旗舰;1000㎡,区域罕见办公独栋。

  2019年LAB2354首次起航,未来这里将学术氛围、商业氛围、产业氛围悉数融合。这里将不再是单纯的办公商业场所。还将延伸出更多的复合空间,成为一座探索无限的实验室。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