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实体零售不景气 美国圣诞老人扮演者收入或下降8%

  北京时间25日消息,今年的圣诞节,圣诞老人可能不太开心。这是因为他的那些扮演者们,今年的平均收入预计将比去年减少约8%。

  根据薪资调查网站PayScale的数据,今年节日购物季期间圣诞老人扮演者的中位数工资为每小时37.60美元,较去年的41美元有所下降。

  最容易见到圣诞老人的地方还是在商店里。根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的数据,大约四分之一的购物者会让他们的孩子和圣诞老人合影。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报告,这些圣诞老人的扮演者倾向于每班工作10小时,每天接触150位顾客。

  近几年来,由于很多购物中心关门,商场和百货公司的演出数量减少了。这种下降趋势不会很快停止。据房地产研究公司Costar称,美国零售商今年已宣布关闭10600家门店,几乎是2018年关闭的5400家的两倍。

  除了零售店数量不断减少之外,美国最大的圣诞老人摄影公司之一Cherry Hill在过去几年里将几家公司合并为一家,这也对圣诞老人扮演者的收入产生了影响。

  尽管如此,那些最好的圣诞老人扮演者继续看到他们的工资增长。去年,顶尖专业人员的平均每小时工资约为75美元,而今年将升至122美元。根据PayScale的数据,在长达六周的节日购物季里,这个行业中的顶尖人员还是有获得4万美元以上的收入。(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实体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