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华润万家自有品牌荣膺“2019中国自有品牌评选”三项大奖

  12月10日,由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美国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PLMA)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9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自有品牌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也于10日晚揭晓。华润万家旗下自有品牌“润之家”斩获“口碑自有品牌零售商奖”,“简约组合”产品“拒水轻盈三折伞”和“麦秆牙刷”分别摘得“产品创新奖”和“绿色产品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了“战略规划奖”、“品类拓展奖”、“口碑自有品牌零售商奖”等七个奖项,是全国范围内唯一在自有品牌领域开展的专业评选,评选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自今年9月评选启动以来,国内近百家商超卖场踊跃参评,产品品类覆盖食品、家居、生鲜、服装等。除消费者的线上投票评定以外,凯睿咨询、PLSC、上海商学院、欧陆检测、联商网、第三只眼看零售和信国力咨询等七家机构组成的国内外专业评审团参与综合评估,华润万家旗下自有品牌“润之家”和“简约组合”脱颖而出,勇夺三项大奖。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受邀与PLSC自有品牌特聘专家、零售行业大咖就自有品牌产品品质及性价比、品牌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认为,品质是自有品牌的产品基础。华润万家一直非常重视自有品牌的品牌建设,商品生产源头的安全以及品质保障。积极开发和推广以“润之家”、“简约组合”为代表的“质优价优、健康时尚”的自有品牌,通过提高自有品牌产品的整体竞争力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未来三年,华润万家零售业态自有品牌的销售占比将达到15-20%。

  华润万家自有品牌商品覆盖了生鲜、家庭食品及休闲食品、家居用品、服装、鞋类等6大主打品类。为确保每件商品都拥有领先同类品牌的优良品质,有着比同类商品更好的性价比,均由经过严格审核的生产厂家直接供货,省去中间环节。此次参评的“润之家”和“简约组合”商品因品质更优、价格更优,成为上亿顾客的选择。

  荣获“口碑自有品牌零售商奖”的“润之家”是华润万家于2005年启用的自有品牌,本次获奖由消费者线上投票评定。“润之家”旨在以实惠的性价比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所需的安全食品。同时采用严苛质量管理标准,全方位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品牌已形成较高的顾客认知度和忠诚度。

  而此次参评的“简约组合拒水轻盈三折伞”和“简约组合麦秆牙刷”,经国内外评审团及消费者的综合评定,分别获得“产品创新奖”和“绿色产品奖”。“简约组合”定位为大众家庭消费者的“精明之选”,商品覆盖家居清洁、家居百货和家纺类等非食商品。“拒水轻盈三折伞”因解决了传统雨伞雨季出行痛点,一甩即干,易于收纳,产品一经上市即获消费者追捧;“麦秆牙刷”以可降解的天然小麦茎秆作为牙刷柄的原材料,解决了传统塑料柄牙刷无法降解的难题,产品上市后广受消费者认可。

  近年来,我国自有品牌正在茁壮成长,不断渗透新品类,背后是各大零售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投入。虽然中国零售自有品牌的平均市场占有率较发达国家仍然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但不断拓展符合消费者需求、有品质的差异化自有品牌商品成为越来越多大型零售商面对商业竞争的有力武器,华润万家自然不会缺席。接下来,华润万家还将继续大力发展自有品牌,不断洞察顾客需求,对自有品牌商品进行升级改善,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且拥有竞争力的自有品牌,努力成为受大众喜爱和最值得信赖的零售品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