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超级会员日,BHG Mall解锁“另类”双11

  BHG Mall通过超级会员日活动,让无数消费者认识到,电商购物不是双11的唯一选择。

来源 | 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

  双11购物狂欢节余热未褪,2684亿的全天成交额,再次证明了这场购物狂欢的巨大号召力,但双11早已不单是电商的线上狂欢,更在给传统零售商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今年双11,各大实体商超和购物中心也纷纷启动优惠活动,借着节日分“一杯羹”。

  在这场线上线下共同打造的购物狂欢中,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以下简称“BHG Mall”)深入洞察消费者购物需求,利用借势营销、错位竞争,重磅推出了“BHG Mall超级会员日”特惠促销活动,充分发挥线下商场的体验式优势,通过自身强大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双11线下消费体验。

  01 借势营销 会员日打造“另类”双十一

  会员资产是购物中心的重要资产,粉丝经济时代到来后,购物中心开始在营销中增加与会员消费者情感连接,变得更懂、会撩消费者,丰富多元的场景互动体验更能引发消费者共鸣。

  办活动不能自嗨,而是应该联动广大消费者、品牌,激发巨大的消费力,从而提升消费额和人气。从活动概况和特点来看,此次BHG Mall超级会员日活动以会员回馈为主,这也表明经营会员并将会员转化为巨大消费力,成为精细化运营时代购物中心运营大势所趋。

  娱乐、餐饮、文化活动等多维度、互动的购物场景和消费体验,正是线上购物所不能实现的。此次活动中,BHG Mall利用“餐饮”和“娱乐”两大线下购物中心的优势功能,将线下购物中心的差异优势进一步扩大,形成“双线融合”。

  同时,BHG Mall以强业态聚人气强化体验,通过整合外部资源开展儿童活动,联动多家餐饮商户试吃、派发、美食市集等,趣味互动为线下聚拢人气,将购物从单纯的消费升级为一次全新的体验,补足电商所缺乏的“参与感”,真正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有趣的消费感受。

  此外,BHG Mall全国联动22家门店共同联动举办此次活动,在统一规划和把控下,实现了优质资源的叠加,形成强大的品牌宣传合力,达到塑造品牌形象的目的。

  其实通过商品折扣就能引来客流的作用力仍然存在,但如今的消费者可能是最严格的一届,BHG Mall深知,想要真正地抓住消费者的心,最好的套路就是真诚,对于优惠放“价”而言,复杂冗长的规则会不断打消消费者的购物欲,简单真诚的优惠手段才是消费者喜欢的形式。

  作为首届超级会员日活动,BHG Mall充分让利于会员,结合积分回馈,开展了6大会员独享回馈礼,强化会员权益,以打造BHG Mall会员尊享感,并再次掀起会员招募热潮。据悉,在短短3天的超级会员日活动期间内,BHG Mall的新增会员量环比增长170%会员消费占比同比增长218%,而全国门店客流环比增长27%,此举不仅在业绩上实现了一次上扬,也让无数消费者认识到,电商购物不是双11的唯一选择。

  02 服务邻里 让消费者拥有尊享体验

  打造品牌营销活动应该顺着人性去做规则,而非逆着人性去做,通过分析消费者的心理状态,有助于提升消费者行为的产生。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BHG Mall的消费者多来源于周边社区,以社区居民消费需求为核心。

  经过多年的陪伴,购物中心与消费者逐步成为彼此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此次BHG Mall超级会员日回馈用户打造尊享体验,正是通过多年洞察,在了解居民所需、所想后进行的一次重磅回馈。

  BHG Mall超级会员日不仅用心打造了充满新意的购物场景,配合可以全家参与的体验活动,让各个年龄层的消费群体都能加入其中,更紧密围绕“尊享、趣味”的价值理念开展营销活动,深入社区,增强体验感,从而塑造BHG MALL社区型购物中心领导品牌的形象。

  BHG Mall超级会员日,开展了覆盖儿童、餐饮、服饰、日用、珠宝等多个类别的品牌促销活动,涵盖社区生活方方面面,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购物中心的服务优势,通过发放现金券、试吃、满减、亲子互动等六大超级会员日活动,将有温度的购物服务、有深度的购物细节传递给消费者,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通过洞察消费者需求,BHG Mall借助自身强大的服务能力去满足消费者需求,全新玩法与消费群体建立深层连接,打造更全面、更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服务邻里,实实在在优惠消费者,更让无数消费者重新认识了BHG Mall这个虽陪伴多年,但依旧富有着新生活力的购物中心。

  - 结 语 -

  短短十年间,营销活动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没人能预知下一阶段的影响商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因为创新和变化永远是商业世界的主旋律。

  已经走过12个春秋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一直在求新求变。在今年的7月26日-28日,BHG Mall原创的BHG DAY品牌营销活动也成功引爆消费者参与热情。

  而此次BHG Mall超级会员日活动也充分证明了,作为线下商业的核心优势,体验与服务的重要性正在愈发凸显,商业零售应该发扬自身差异化优势,弥补电商无法满足的消费体验,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以电商+线下结合的方式,获得完整的购物体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