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电商当道,没有“双11”的线下门店真的没有出路了吗?

  反馈循环

  毋庸置疑,在个性化服务方面,顾客的品味在不断变化。这也就是为什么Majid Al Futtaim购物中心每天都要通过净推荐值系统(NPS)来接收客人的反馈。

  这不仅确保我们实现预期目标,还让我们能够灵活调整,积极应对顾客的建议。自在VOX电影院推出NPS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35万条反馈。这是我们学习和增长经验的一次巨大而宝贵的机会。

  但是,如果企业不能大胆地针对反馈意见进行调整,那么向顾客征求反馈就是毫无意义的。购物中心及其租户都应该不断探索潜在顾客的需求,发现影响力更广泛的发展趋势。

  例如,中东及国际上对阿拉伯语电影的需求不断增加。明确了这一市场空缺之后,我们发现还缺少短期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决定与制作公司MBC和Image Nation合作,制作阿拉伯语电影。这样一来,Majid Al Futtaim的当务之急便是投资当地阿拉伯语电影的制片与发行,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也为其带来了机遇。

  共享体验

  我们发现的另一个趋势是,人们倾向于前往可以与朋友一起欣赏的景点游玩,而不是独自一人欣赏。

  在我们与YouGov共同进行的一项调查研究中,10位阿联酋居民中有9位表示“与亲人共度时光”能够让他们获得极大的个人满足感和成就感。该研究还询问受访者:有一个活动,如果与朋友共同体验就要付全款,但如果自己体验就可以付半价,这种情况下会如何选择,三分之二的受访者选择了更昂贵的共享体验。

  理想情况下,游玩的目的地应该提供与全家人参观迪士尼乐园类似的东西——让人情绪高涨又无需长途飞行。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已经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但我们需要提高其中的共享体验效果,而不仅仅是让人们戴上VR头套。

  热爱而非喜欢

  零售商不能只凭口头服务来实现体验式购物。他们必须设立目标,让顾客热爱——而不只是喜欢——来购物中心、电影院、零售店和娱乐场所。投资正确的活动体验、听取顾客意见并积极应对、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将会大获成功。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 Majid Al Futtaim休闲、娱乐及影院首席执行官 Cameron Mitchell,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翻译自世界经济论坛Agenda博客,中文版本仅供参考。)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线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