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启幕|居然之家再战“双11”,新升级值得新期待!

  2019居然之家天猫“双11”正式启幕,规模升级、工具升级、营销升级。焕新出击,再战天猫“双11”,居然之家为消费者、品牌商及家居行业带来新期待。

  110家新零售门店焕新出击

  居然之家全国数百家门店于近日召开2019“天猫双11”启动大会,提升内力、鼓舞士气、树立目标,为这场年度营销大战誓师动员。

  今年居然之家参与天猫“双11”活动的新零售门店数量较2018年的41家,大幅增加至110家,覆盖全国73大城市。

  同城站、3D场景关联导购、居秒贷三大新零售利器助力

  同城站是居然之家和天猫联合打造的本地化电商平台,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郑州、武汉、重庆五个城市上线运行,为居然之家的消费者提供了足不出户24小时逛居然的便捷服务。在本次双11期间,同城站将承担起线上流量运营和转化的重任,为居然之家的线下门店带来增量。

  3D场景关联导购坐拥线下9大3D联盟、超300个知名品牌及600家品牌专卖店,让消费者体验所见即所得,让居然之家的商家通过3D联盟互相推荐客户,提升获客能力。1分钟申请,3分钟审核,0人工干预,居秒贷最高30万元消费贷款、24期分期及6期免息,让家装无难事。

  营销推广全国刷屏,导购变“网红”

  强势霸占位于重庆观音桥商圈的亚洲最大LED屏,居然之家这波“双11”操作刷爆朋友圈,也助力本次大促声量高涨。大手笔仅为冰山一角,居然之家利用多平台、多渠道,定向投放广告,同步触达线上线下用户,并在大数据驱动下,利用地动仪精准引流, 为“双11”造势。

  居然之家的导购们也变身“淘宝主播”,积极为门店引流。“双11”开播第一天,共有3000名导购员参与其中。作为居然之家旗下首家新零售门店,北京金源店先锋作用明显,10月22日的家电专场直播,观看人次过千、点赞次数破万。导购自播有效拉动了线上消费者聚焦需求,形成购买决策。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