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华都1900万出售新盒科技9.50%股权 买方为盒马

  10月21日,新华都宣布以1900万元价格出售新盒科技9.50%股权,买方为阿里巴巴控股的盒马(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马中国)。

  通过两次资产出售,新华都彻底退出新盒科技,获得转让价款共计1亿元。

  股权转让完成后,盒马中国将持有新盒科技的9.50%股权,新华都不再持有新盒科技任何股权。本次交易尚需办理相关变更手续等事宜,新华都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本次交易并签署有关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等事宜,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在今年上半年,新华都关掉48家超市,而公司由此产生的赔偿损失、装修长摊余额一次性摊销损失等金额约1.61亿元,影响了半年度业绩。

  根据近日新华都发布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亏损:7,000万元至10,0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847.74万元;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19,000万元至22,0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1549.24万元。

  新华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亏损主要原因系调整部分长期亏损且扭亏无望的门店、处置亏损业务以及终止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加速提取股份支付费用。

  截至2019年上半年,新华都门店数为95家,其中超市83家、百货6家、体育6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