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多点Dmall新学期第一考:用户年轻化

  今年开学季,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多点Dmall联合纳爱斯、联合利华、宝洁、上海家化、高露洁、相宜本草、恒安七大品牌,全国数十家商超卖场共同开启开学季大放“价”活动,带众学子们感受不一样的超市之旅,不管是在宿舍,还是到门店,琳琅满目的各种洗护清洁、零食快消都能满足这一波开学大囤货。

  多点进校园 用户年轻化破壁

  开学季活动开打三天,多点Dmall就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单。

  据了解,本次开学季活动从8月31日开始,截止至9月2日,参与活动的7大品牌GMV已经突破1384万;同比2018年同期增长高达206%。其中纳爱斯洗护品类北京地区线上销售更是短短3天内完成了平时全月销量。

  本次活动北京大区中,多点Dmall与北京物美调动了24家大卖场,对北京地区近70所高校完成了全部覆盖,通过潮酷好玩的线下打卡地迅速吸引用户目光。多点模式新学期第一考,得到了让品牌商和渠道都满意的双百分。

  多点Dmall这一次开学季大放“价”活动,从外部看起来,是多点联盟业务闭环当中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摸索;从内核来看,则是多点通过自身业务特色迅速实现整体销售大盘增长,打造的千万级流量汇聚,GMV过亿元的一次综合大促,全面提升多点联盟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渗透率。

  同样,每一个年轻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年轻无畏、果敢冲劲、热爱挑战、喜欢新奇事物;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多面体,拥有着戏剧化的性格冲突和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面对如此新潮又特立独行的庞大用户群体,多点Dmall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突破自己。

  为品牌和渠道拓展“一生用户”

  据了解,在传统的商超售卖场景中,比较常见的是各家品牌都需要调动自身地面经销商资源,雇佣地推人员来直接面向到店用户销售。一方面造成过多人力成本的投入,另一方面则缺乏新客渠道,产品市场开拓进度慢。

  与此同时,无论是对于品牌还是平台来说,用户忠诚度至关重要,因此各大品牌用尽玩法,获取年轻用户,并希望能够伴随其成长。这其中,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和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都通过进校园活动常年的积累,获取了大批潜在的消费主力用户,成为行业内的经典案例。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多点Dmall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流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方便省心的到家业务,以及银线革命、卖场重构的到店业务,双管齐下,更好的触达和转化在线渠道难以覆盖的潜在用户。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Dmall在全国拥有近80家商超连锁合作伙伴,除了拥有逐渐优化的到店购物体验以外,围绕全国近10000家门店周围3公里的O2O到家服务范围圈成为了多点与用户又一亲密接触的地带。

  作为最早一批诞生于互联网浪潮中的生鲜电商平台多点Dmall来说,当下最大的挑战是自己。这一阶段的多点Dmall能否依然保持斗志,证明自己持续高速增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