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宜家宣布2020年将在中国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红商网8月23日消息,近日,宜家中国区总裁Anna Pawlak-Kuliga表示,2020年宜家将在中国投资100亿人民币用于商业运营、数字化等方面,该投资额将成为宜家在华历史上年度最大投资额。同时,宜家在中国首家小型商场将落户上海国华中心。

  除了加大投资,在人员方面,宜家中国也将在2019年和2020年新招聘超过3000名员工,并成立宜家中国数字创新中心。

  此外,宜家还宣布,首家小型商场将于2020年春节前在上海开业,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左右。未来,宜家还将全面升级现有商场,而上海徐汇商场将成为全球首家改造商场。

  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Anna Pawlak-Kuliga)表示:“中国的家居市场目前正在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同时,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数字化发展迅猛,大众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这些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因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中国在大陆地区的21个城市开设了27家商场、2家体验中心,并在2018年10月推出了电子商务,消费者可在官网上下单。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