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入驻丝绸之路起点 Lavinia新店启幕

  8月23日,Lavinia再传捷报——品牌入驻丝绸之路起点陕西省西安市,不仅将为西安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时尚产品,也将Lavinia倡导的时尚生活态度和方式注入这座千年古都。将Lavina时尚美学,持续发展到西安市场,也标志着,未来,西安的消费者可以更便捷的在当地感受Lavinia品牌的魅力。

  据品牌官方消息称Lavinia今年频频发力,不断拓展在二三线城市的时尚零售版图。继今年5月在西安SKP开设新店之后,Lavinia在西北最大奥莱—砂之船正式开业迎来在西安的第4家门店。

  Lavinia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品牌。截至目前已覆盖国内16座城市120家门店,并受到顾客的高度赞誉。设计风格以简约、自然舒适及知性为主导,聘请国外著名设计师团队设计,融入国际时装的流行元素,摒弃繁琐与另类设计,使穿着者无论在工作、休闲还是聚会都可以展示自我,散发自信风采。

  Lavinia定位于25-35岁追求时尚、个性崇尚完美精致生活的现代都市轻熟女性。她们注重品牌的社会地位,对时尚有理性的理解,对喜爱的品牌有很强的认可度和依赖感,着重衣服与自身气质的吻合及对时尚气质的提升。

  夏日的余温还舍不得退散,初秋的味道就已蔓延在阳光下, 不要徘徊犹豫。大步流星地走。才能在转角处与砂之船撞个满怀,初秋将至,遇见美丽,遇见Lavinia。

  店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5001号砂之船奥莱三层3-A-43。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