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公司拟与第四范式设立合资子公司

  永辉超市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目前,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主体结构性和消费行为的变化,零售正在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这种变迁要求科技更好地理解和识别客户,满足千人千面的精细化需求和体验。为加快推动公司科技转型的步伐,公司拟与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第四范式”)设立合资子公司。

  其中,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占股40%,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股40%,管理层股东出资2000万元,占股20%。

  经营范围方面,公告内容显示,合资子公司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引擎的零售科技赋能平台,为零售生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等业务,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咨询;软件开发;产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自行开发后的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此外,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 其中永辉有权提名2名,第四范式有权提名2名,管理层有权提名3名。董事均由股东会选举产生,各方同意应确保 其他方提名的人选经选举成为合资子公司董事。董事每届任期三年, 任期届满, 可以连选连任。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 由第四范式任命的董事担任。目前暂定由第四范式创始人戴文渊先生担任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

2

来源: 微信公众号:TechWeb 老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