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流行的冷藏零食 中国有发展的可能性吗

  6月19日,奥利奥母公司亿滋正式宣布完成了对Pefect Snacks大部分股权的收购。这家成立于2005年的零食企业专注于生产健康的冷藏零食棒,目前已经成为冷藏零食棒这一品类的领头品牌。

  另一家美国百年食品公司玛氏最近宣布,投资4500万美元扩张其在浙江嘉兴的工厂生产线,其中2000万美元将用于生产其投资品牌KIND的零食棒产品。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五月KIND恰巧也在美国上市了一款冷藏零食棒KIND Frozen。或许不久后这款冷藏零食棒也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上。

  有不少人会疑惑:冷藏零食棒是什么?与以往的棒类零食有什么区别,为何频频被大公司们看好?

  作为近几年美国发展速度最快的零食品类,冷藏零食棒的历史还要从Pefect Snacks这家公司开始讲起。

  01

  从美国流行起来的冷藏零食棒

  2005年,Keith家族成立了Pefect Snacks,将家庭美食Pefect Bar制成包装零食,开启了冷藏零食棒的时代。

  与传统的棒类零食相比,Pefect Bar更强调食材的新鲜性与营养性。据Perfect Snacks官网,当前Perfect Snacks主要在售两个系列的冷藏零食棒:Perfect Bar、Perfect Kids,另外还有一款冷藏零食块Perfect Bites。

  与传统的蛋白棒相比,Perfect Bar的营养成分更加多元,一份62克的产品中包含20种有机食材,如羽衣甘蓝、西兰花、南瓜、菠菜、花椰菜等,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Perfect Bar中包含12克蛋白质,且不含麸质,大多数人群都可以安心食用。

  口感上Perfect Bar也做了改良,Perfect Bar有一种奶油味的口感,水果、坚果、巧克力的加入也丰富了味觉层次。

  由于Perfect Bar采用有机食材制成,并使用有机蜂蜜作为天然粘合剂,因此需要冷藏以保持最佳的新鲜度和口感的一致性。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冰箱内保存9个月,在室温中只能保存7天。

  随着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新鲜、健康的Perfect Bar更是受到极大的欢迎。据FoodIngredientsFirst报道[1],2018年Perfect Snacks净收入约为7000万美元,同比增长速度强劲,达到两位数。

  Perfect Bar的上市,推动了美国冷藏零食棒产业的发展,诸多专注于冷藏零食棒的品牌涌现,例如Wella Bar、Fresh Bar、NuttZo,获得玛氏投资的KIND就是其中之一。

  KIND成立于2004年,是一间专注于棒类零食的食品公司。今年5月,KIND宣布在美国沃尔玛超市上市一款冷藏零食棒KIND Frozen,这也是其首次涉入冷藏零食领域。

  KIND Frozen目前只有一种口味——黑巧克力巴旦木海盐味,是时下很受年轻一代喜爱的咸甜风味。同时,这款冷藏零食棒不含人工甜味剂、转基因成分,以巴旦木为主要原材料。

  除了坚果、谷物,美国食品公司Bright Foods还在制作以水果和蔬菜为原料的冷藏零食棒。

  Bright Foods的产品以胡萝卜、甜菜、羽衣甘蓝、甘薯等蔬菜、水果为主要原材料,Bright Foods承诺以最低限度加工食物,并且采用了HPP技术利用高压黏合食物,不添加任何稳定剂、食品胶,因此一款产品的保质期很短,在30—90天之间。室温中可以储存一天。

  02

  除了冷藏能量棒,还有哪些创新型冷藏零食?

  冷藏零食棒是冷藏零食中发展最强劲的品类,但是冷藏零食可不只有棒类零食这一种。

  除了谷物、坚果,越来越多的食材例如鹰嘴豆、肉制品正在进入冷藏零食这一领域,此外组合型的冷藏零食也越来越多。

  1、混合新品!国人熟知的四季宝花生酱跨界推出冷藏零食

  一提到花生酱,很多中国消费者第一个想到的品牌或许就是四季宝。

  四季宝在不断拓展花生酱业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推出了混合了花生酱和果冻的冷藏零食SKIPPY P.B. &Jelly Minis。

  这款产品类似于夹心蛋糕。四季宝创新地在果冻外面包裹了一层自家明星产品——花生酱,再把果冻放进面包里面。一口咬下去软软糯糯,花生酱和果冻的味道同时间在口腔中爆裂出来。

  每份包装里面有10个小面包,每个小面包(57克)含有7克蛋白质。因为添加了花生酱,所以也需要冷藏。

  2、 肉类也可冷藏即食!Foster Farms推出即食鸡肉零食Bold Bites

  1939年创立的美国禽肉加工公司Foster Farms也没有老老实实地做“老本行”,在看到冷藏零食市场不断扩大后,这间已有80年历史的私企也开始进入这一领域,谋求转型的机会。

  Bold Bites是一款开袋即食的鸡肉小吃,口味也很丰富,目前共有五个味道:帕玛森大蒜味(Parmesan garlic)、韩国烤肉味(Korean BBQ)、加勒比烧烤味(Caribbean Jerk)、肯琼风味(Cajun Style)、青萨尔萨辣酱味(Chile Verde,墨西哥传统风味)。

  这款冷藏鸡肉零食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一包70克的鸡肉零食中含有15克蛋白质。此外,Foster Farms承诺Bold Bites中没有添加防腐剂、以最低限度加工食物,因此这款产品也需要在低温下储存。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