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汉堡王将在全美限时贩售“不可能的巨无霸汉堡”

  8月2日消息,汉堡王的以植物为基础的“不可能的巨无霸汉堡” 本月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汉堡王将从8月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素食巨无霸汉堡。

  今年4月,美国第二大汉堡连锁店汉堡王开始在圣路易斯地区的一些餐厅测试这种“植物肉”汉堡。据报告显示,汉堡王测试市场圣路易斯店的客流量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8.5%

  汉堡王北美区总裁克里斯-菲纳佐(Chris Finazzo)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客流量或销售额的具体数字。

  自今年4月以来,汉堡王已将这款不可思议的巨无霸汉堡推向了另外6个市场。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的首席执行官何塞-西尔(Jose Cil)在5月底表示,该连锁店将在全美7200家门店推广。

  美国最大的汉堡连锁店麦当劳(McDonald‘s)尚未在美国本土市场推出以植物为基础的汉堡。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示,该连锁店正等待了解更多关于素食汉堡如何促进客流量的信息。

  味道和外观都像肉的替代品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由弹性素食主义者推动的,这些人正试图减少肉类的摄入量——一年前,当汉堡王开始考虑推出一种“植物肉”汉堡时,菲纳佐对这个事实感到惊讶和印象深刻。

  据数据显示,95%的素食汉堡购买者在去年购买过牛肉汉堡。由于汉堡王(Burger King)、White Castle和Bareburger等连锁店的出现,截止到今年5月,快餐连锁店的植物汉堡销量增长了10%。

  作为推广汉堡计划的一部分,汉堡王将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和快递合作伙伴DoorDash提供一个限时试尝盒。只要7美元,顾客就可以得到一个用牛肉巨无霸汉堡和一个“不可能的巨无霸汉堡”

  这款以植物为基础的“Impossible Whopper”将在全美限时贩售。这是新产品的典型特点,菲纳佐表示。

  随着需求飙升,Impossible周三宣布与福喜集团(OSI Group)达成一项制造协议。福喜集团是一家大型肉类供应商,也为快餐连锁店生产肉饼。该公司还计划在9月份将其巨无霸汉堡推向杂货店。(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汉堡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