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打造爆品芝味锅,黄记煌三汁焖锅的新品策略到底是什么?

  肯德基100多岁了依然朝气蓬勃,因为它一直在重塑品牌和年轻人的关系。这其中产品创新是重要因素。所以肯德基产品出新速度很快,始终保持着高频上新。

  同样坚持产品创新策略的黄记煌三汁焖锅,做的所有尝试,也都是在为顾客创造新鲜感。黄记煌三汁焖锅创始人黄耕曾说“有传承,无正宗”,“有传承”即保有对食材、对食客、对前辈的敬畏之心,是餐饮精神的传承;“无正宗”不是食古不化,而是跟随市场变化,不断创新进步。在黄记煌三汁焖锅看来,不仅王牌产品、守擂产品需要不断去巩固,在每一个新的节点,都需要用新元素去“刺激”。

  近日,黄记煌三汁焖锅打造的创意新品——黄记煌芝味锅已经正式登陆各大门店,尤其创造性地将芝士融入焖锅,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反馈。

  “有所不同”,才能“与众不同”

  随着90、0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体,他们的消费习惯、消费心态、消费行为决定着餐饮企业的菜品创新方向,菜品是否有个性、特色将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

  因此,餐饮企业必须紧紧围绕消费者诉求,不断打磨产品、改善体验,通过不断重构和创新来满足顾客需求。黄记煌芝味锅将年轻人喜欢的食材进行巧妙搭配和组合,让他们对菜品充满新奇感,这样更容易获得关注,俘获他们的味蕾。金针菇肥牛卷,将鲜美肥牛卷入脆滑的金针菇,口感十足,营养入味儿;黄金蛋饺,皮香肉实、软嫩鲜甜,一口汁香四溢;芝士虾球,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芝士也加入“焖锅”行业。“有所不同”,才能“与众不同”,富有个性化的创新菜品,为顾客提供了多元体验,创造了更多顾客价值。

  总体来看,瞄准市场缝隙,确定差异化定位,丰富产品结构,这都是黄记煌三汁焖锅对创新的思考着力点。

  品牌最终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

  任何一个消费品品牌初期提供的都是产品,但发展到后面,提供的一定是生活方式,只是每个品牌的理念和提倡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对于黄记煌三汁焖锅来说,倡导的是美好和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所以从产品创新、设计、服务,到和顾客之间的互动,都在强化这种生活方式。

  尤以新品“芝味锅”中的爆品芝士虾球为典型,源自新西兰进口马苏里拉芝士,搭配上包裹着满满新鲜虾肉的虾球,将具有外国血统的芝士与具有鲜明东方美食底蕴的黄记煌三汁焖锅完美融合,打破了常规中餐壁垒,以其独到之处,引领新潮流生活方式。从这个角度来说,黄记煌三汁焖锅不给自己设置边界,时刻以创新思维引领新生活方式。

  顾客进入餐厅从吃饱、吃好到吃出健康、吃出惊喜这一连变化的核心只有一点,就是客户诉求。黄记煌三汁焖锅突破传统的思维方式,坚持菜品创新之路,在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

  如何在红海中脱颖而出,与跟跑企业拉开距离,已成为头部品牌自我提升的关键,或许这也是黄记煌三汁焖锅要持续创新,保持品牌高热度的原因。黄记煌三汁焖锅这类头部餐饮品牌要发展就要想办法让消费感知继续往前往上走,只有达到更高的高度,才能超越以往给消费者的感受。此次推出黄记煌芝味锅,不仅让消费感知再上新高度,也在彰显其持续创新的胆识与魄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