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鹿角巷又关店:难逃被山寨 正牌门店仅130家

  据《餐饮O2O》近日消息称,鹿角巷位于深圳海岸城的门店门口已经挂着“旺铺转让”的牌子,疑似关店。

  7月15日,鹿角巷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店由于房租上涨,城市合伙人内部进行门店调整,将会在深圳其他地方再选址开店,但该店的动作不能代表品牌市场布局动作。

  据悉,2018年4月开业的海岸城店是鹿角巷在深圳开出的首家门店,除了海岸城店外,还有茂业天地店、壹方城店、万象城店和万科里店。

  事实上,这已经是近两个月来,鹿角巷曝出的第二次关店消息。

  据此前报道,6月份,位于杭州萧山万象汇负一层的鹿角巷门店已经悄然关门,从开业到歇业仅约半年时间。

  自2017年9月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到今年6月底,鹿角巷已经在全国开出130家门店。

  但不可避免的是,鹿角巷也难逃网红茶饮品牌共同的“被山寨”的问题。

  据了解,鹿角巷全国正牌门店仅130家,而冒牌门店却达到了7000家,维权之路依然艰辛漫长。仅杭州地区,在大众点评网上就能搜到上百家鹿角巷,且不乏堂而皇之开进各大购物中心的门店,令消费者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对于何以遭遇如此疯狂的山寨抄袭,鹿角巷方面承认了品牌存在一定疏忽。据悉,正牌鹿角巷商标迟迟未进行注册,为盗版复制提供了漏洞。为何正牌公司不早早地注册商标?“火得太快了根本来不及,之前也没有这个法律意识。”

  对于维权,鹿角巷方面表示,“维权之路必定坚持到底”,“不在乎代价”。在他们看来,这是一场事关品牌尊严的终极较量,同时也为用户负责。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与其他茶饮品牌相比,鹿角巷遭受的山寨问题严峻得多,压力也大得多,为了维护品牌尊严和用户体验,不得不走上维权之路,而这势必占用品牌日常运营的财力精力,进而影响到品牌扩张速度。

  来源: 铅笔道 钮祜禄·兔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鹿角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