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传沃尔玛或将出售旗下两家互联网时尚品牌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 Inc)正在考虑出售旗下无法盈利的互联网男装品牌Bonobos和互联网复古风时尚品牌Modcloth,并已经与潜在的买家展开了谈判。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对抗来自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压力,沃尔玛在2017年先后收购了包括Bonobos和Modcloth在内的多家互联网时尚品牌。其中,Bonobos的收购价格为3.1亿美元,Modcloth为5000万美元。

  据报道,Bonobos和Modcloth 过去两年里都未能实现盈利,同时沃尔玛“近期未能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最终导致了出售的决定。Modcloth预计将会在今年被出售,但沃尔玛也可能会选择保留Bonobos。

  消息人士称,沃尔玛的电商部门2019年的销售额预计将会从220亿美元下跌至210亿美元。

  沃尔玛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除了出售品牌之外,沃尔玛还在上个月宣布,由于表现不达预期,将会对旗下的电商网站 Jet.com 进行大规模的改革,把Jet.com 的员工整合至 Walmart.com,同时 Jet.com 的总裁 Simon Belsham 将会离职。

  沃尔玛在2016年以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Jet.com,并希望能够借此拓展自己的线上渠道,吸引年轻消费者。消息源表示,Jet.com 未能实现预期的销售,也没能帮助沃尔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来源:华丽志 江帆)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