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嘉定首家永辉超市mini店预计7月开业

  从前,买菜要去菜市场,买柴米油盐要去副食店。随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有了各类超市、商场,生活变的越来越方便。现在,永辉超市mini即将入驻嘉定,就在槎溪路680号的南翔旺座新天地,南翔人的日常生活又将进一步便捷。

  近几年永辉超市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已成为零售业的明星企业。这家即将开业的永辉超市mini处于社区旁,也是永辉的生鲜超市产业向社区的一次迈进,更加方便了周边小区住户。目前超市正在装修中,预计今年7月份可以与大家见面。

  2018年永辉在总部所在城市福州开了首家mini店。到2019年1月,目前已经扩展到成都、重庆、南京等地试点,名字叫mini,当然就不是超级大的大型超市。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与永辉生鲜一样的优惠价格和新鲜健康的食材,把永辉生鲜的鲜食与日常生活所需搬到社区,搬到家门口!便利无处不在!

  南翔这个入驻社永辉超市mini社区店是全新的超市形式,mini店占地面积不大,属于社区生鲜超市。主要以生鲜产品为主,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便宜,有很多特价产品,特别是生鲜类,基本能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需求。

  这是永辉的生鲜超市业态向社区场景的一次延伸,通过业态互补来来实现对各种场景的满足。希望全新形式的永辉超市,能给周边群众带来便利的购物环境。

  据悉,开业后将在配套农副产品、粮油及制品、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多类日用品。不论从种类、价位还是品味上,都能最大幅度迎合嘉定市民们的需求,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

  据了解,永辉mini的最大的特点是优惠力度大,经常有各种特价产品,特别是生鲜类,将成为附近居然买菜买肉的首选地。

  (来源:上海嘉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