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便利蜂内部邮件:新设半年奖 奖励考核排名前50%员工

  6月18日消息,日前,便利蜂发布内部邮件称,将继续激励考核排名前50%的高绩效员工。据了解,便利蜂一般在每年6月发放上年度的年终奖,此次新设的半年奖将于每年的1月份发放,明年1月起首次实施,原有的年终奖金额和发放时间不受影响。

  6月6日,便利蜂人力资源部曾发布全员邮件,宣布去年年终奖将于6月13日发放。其中,S、A、B+绩效的员工奖金系数获大幅上调。加上新设的半年奖,便利蜂一年将发放两次奖金。

  据悉,便利蜂绩效达标的员工原本可获相当于2个月基本薪资的年终奖,调整后,去年绩效为S和A的高绩效员工将分别获得相当于5.5和4个月基本薪资的奖金,而B+绩效员工将获得2.5个月奖金。

  此外,便利蜂方面称,已于5月底完成新一轮股权激励计划的发放,发放的原则仍然是看绩效不看资历。拿到股票的员工既有门店一线的战区经理,也有入职刚到一年的应届毕业生。

  来源:TechWeb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便利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