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杭州东新分店今日停业 在杭只剩4家店

  红商网零售业频道6月18日报道,沃尔玛杭州东新分店近日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6月18日,也就是今天起停止营业。此外,沃尔玛表示,目前在杭州还有4家门店。

  沃尔玛方面解释称,停业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商业布局,而沃尔玛方面也希望顾客能到沃尔玛的其他门店,或通过在京东等线上平台,继续享受沃尔玛的商品和服务。

  不过,业内分析认为,杭州东新分店关闭主要原因包括,一方面,商圈改变,在原有的商圈内出现了强劲的竞争对手,影响经营,比如东新路新开了一家盒马;另一方面,租金问题,租金过高或者无法续租等等。

  另据了解,今年沃尔玛先后在多地调整布局。青岛台东店和南昌解放西路分店于3月26日起停止营业,台东店的关闭也标志着沃尔玛正式退出青岛市场;海宁联合路分店和丽水解放街分店也于4月16日起停止营业,丽水店的关闭也意味着沃尔玛将彻底退出丽水市场。紧接着,已经开业14年的潍坊东风东街店和江苏镇江谷阳路店也分别于4月23日起停业。此后,江西丰城人民路分店于5月14日起停止营业;徐州解放路分店于5月21日起停止营业;江苏如皋中山西路店于6月11日关闭;桐乡振兴中路分店于6月11日停止营业;莞城凤来路分店于6月18日起停止营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