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Chanel意大利皮具供应商旗下自有品牌获中国达泰资本投资

  意大利奢华配饰品牌 Gianfranco Lotti 将首次迎来中国股东。5月时,活跃在新科技领域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DeltaX Capital 达泰资本与 Gianfranco Lotti 母公司 Officine Della Pelletteria S.r.l 达成协议,达泰资本将成为 Gianfranco Lotti 的股东。

  据意大利时尚媒体 MF Fashion 称,达泰资本将通过增资的方式获得 Officine Della Pelletteria S.r.l 25%的股权,但交易的具体金额并未予以披露。交易达成后,Gianfranco Lotti将受益于达泰资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从而实现零售和商业渠道的进一步扩张。此外,根据双方的协议,Gianfranco Lotti 在未来还将增设钻石及奢华化妆品产品线。

  Gianfranco Lotti 于1968年在距离佛罗伦萨不远处的小镇 Scandicci 成立了 Bottega Manifatturiera Borse S.p.A (以下简称为 BMB),主要从事皮具配饰的生产,与此同时 Gianfranco Lotti 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包袋及配饰品牌 Gianfranco Lotti。BMB 凭借其精湛的制作技艺和产品品质,为多个奢侈品牌生产包袋,还是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Chanel 多年的供应商之一。

  2013年时,来自德国的私募股权公司 Halder 在其顾问公司 Vela Imprese S.r.l 的牵头下,从 Gianfranco Lotti 及其家族手中收购了 BMB 的100%股权。随后,Gianfranco Lotti 为进一步扩大 Gianfranco Lotti 品牌知名度及产能,又对 BMB 追加了投资。同年,BMB 时任总经理 Marta Carcasci、新任 CEO Franco Lucà 和 Vela Imprese S.r.l 也分别对 BMB 进行了投资。

  当年的一系列交易结束后,Halder 共持有 BMB 80%的股权,剩余20%则由 Gianfranco Lotti、Marta Carcasci、Franco Lucà 和 Vela Imprese S.r.l 共同持有。当时,Halder 还承诺将在5年内对 BMB 推进3000万欧元的投资计划,帮助其销售额在2012年的基础上(3480万欧元)实现翻番、挖掘更多客户并使得 Gianfranco Lotti 品牌在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张。

  2018年时,Gianfranco Lotti 品牌被创始人 Gianfranco Lotti 回购。

  2019年2月,Halder 表示正在与 BMB 的管理层协商探讨出售事宜。BMB 现任 CEO Anton Magnani 将通过名为 Luxury Industrial Holding S.r.l 的新公司对 BMB 进行收购。交易完成后 Anton Magnani 个人将持有 BMB 57.5%的股权,董事会主席 Guido Carissimo、首席财务官 Stefano Zecchi 及剩余董事会成员等其它公司股东共计持有22.5%的股权。BMB 目前共有80名员工,年销售额为1700万欧元。

  关于达泰资本

  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目前位于中国香港,并在北京和布达佩斯设有分支,另外在深圳设有原型研发中心,是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投资的综合类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达泰目前旗下直接管理八支人民币和两支美元基金,总金额达到50亿人民币,投资领域专注于硬科技、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和消费服务等。曾于2017年6月联合动域资本对设计师运动服品牌 MAIA ACTIVE 玛娅进行了近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母公司 DeltaX Group 达泰集团成立于2000年,核心业务包括视频/音频处理及传输、多媒体系统、工业自动化、海洋工程和新材料开发等领域,是中国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2015年销售额近1.5亿美元。

  (来源:华丽志 章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Chane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