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零售业被“末日”笼罩!4个月关了6000家门店,还要再关75000家?

  难道是美国的商店太多了,所以关店数量一年比一年高?

  才到4月中旬,美国零售商就宣布将关闭5,994家商店。根据全球营销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去年的5,864关店数量。

  零售业正在进行一场争先恐后的破产运动,就连大型连锁店也开始大举关闭业绩表现欠佳的商店。这导致今年商店关闭数量的陡增。

  据报道,Payless,Gymboree,Charlotte Russe和Shopko都已申请破产,并将关闭3,720家商店。Payless占了其中一大部分,它在2月份申请破产,当时称它将在美国关闭2,100家商店。

  廉价鞋类零售商Payless拥有2,590家商店,这些商店正在进行清算销售。一些商店在3月关闭,该公司表示其他商店将在5月关闭。有些地方的开店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也会在6月份关闭。

  其他零售商,如Family Dollar、GNC、Walgreens(WBA)、Signet Jewelers(SIG)、维多利亚的秘密和JCPenney(JCP),都在苦苦挣扎,并且正在缩减门店规模以节省资金。

  今年,维密计划关闭北美地区的53家门店,高于以往每年15家门店的规模。但该连锁店仍将拥有900多家门店。

  许多零售商一直在撤出利润最低的购物中心。Gap最近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关闭230家门店,主要是在租约到期后,该公司试图平衡其在线、直销店和常规销售。

  Family Dollar今年将关闭359家门店,而购物中心主力Kay、Jared和Zales的母公司Signet Jewelers将关闭159家门店。

  即使是像Target(TGT)和沃尔玛这样蒸蒸日上的零售商也在悄悄地关闭一些门店,不过这些公司同时也开设了一些店。 Nordstrom(JWN)、Kohl's(KSS)和梅西等百货公司各自关闭了几家门店。

  在2018年,Coresight跟踪了5,528家门店的关闭,其中包括玩具反斗城的所有门店,以及数百家Mattress Firm门店,Kmart和西尔斯以及Brookstone剩余的商场门店。

  Coresight表示2017年是关店数量创纪录的一年,高达8,139家。这包括早期的Payless关店,整个HHGregg电子和设备连锁店,以及数百家西尔斯和Kmart商店。

  房地产数据公司CoStar Group的高级顾问德鲁·迈尔斯(Drew Myers)表示,从历史上看,今年第一季度是宣布关闭门店数量最多的一个季度。

  迈尔斯表示,从房地产的角度来看,建筑面积是衡量零售市场健康状况的一个很好的指标。如果将建筑面积考虑在内,2018年是关店面积最大的一年,受影响的零售面积达1.55亿平方英尺。

  他说:“想想2018年,宣布关停的门店中,约75%来自西尔斯百货、Kmart、玩具反斗城和 (Bon Ton)。”

  CoStar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头九个星期,已经宣布关闭3000万平方英尺,与2018年的情况相差甚远。迈尔斯说,到目前为止,今年关闭的大卖场数量有所减少,受影响的小连锁店数量有所增加。

  互联网冲击?

  在过去的十年里,美国人的购物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亚马逊和在线购物、快递服务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的崛起,让消费者在购物方式和地点上有了前所未有的选择。

  这种转变也助长了西尔斯、JC Penney、Payless、David 's bride等曾经繁荣一时的连锁零售商的衰落。这些零售商一直在努力发展,以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比如试图改造店面或引入其他新功能,以增加实体店的客流量,但这些努力的结果喜忧参半,更多的是身不由己地卷入关店浪潮中。

  作为Great American Group的执行副总裁,瑞安马尔库里(Ryan Mulcunry)近20年来一直在观察零售业的繁荣与萧条。Great American Group是一家帮助清算即将关闭的商店里的商品、衣架和人体模特的公司。

  像他这样的公司近年来一直很忙,但最近却少了一件事。“在其他所有的周期中,包括2008年,很多人会来买货架、圆形货架等等。”马尔库里说。“他们会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储存起来,等到有人想重新开张时再卖给他们。现在,那些人已经走了。”

  他补充道:“人们认为,从实体店的角度看,零售业不会再次增长。”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企业一直在谈论零售领域的紧缩,但随后你就会看到Payless的关闭。” Coresight的高级分析师约翰默瑟(John Mercer)表示,“现在有太多的选择,并没有太多折衷选择。”

  默瑟补充说,幸存下来的商店往往会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体验,并更好地补充网上购物的选择。

  “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弄清楚如何在网上销售东西。”马尔库里说。Great American一直在探索通过公司网站、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广告,以及亚马逊上的优惠来实现销售最大化的方法。

  “这实际上不是经济衰退导致的,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也不是管理层推动的变化——而是人们购买方式的变化。”马尔库里说。“零售业并未消亡。它只是在变化,所以我们是这种变化的一部分。”

  随着网上购物取代实体店购物,未来几年可能还会有数千家商店关门。

  Coresigh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Deborah Weinswig表示,“大量商店关闭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而瑞银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估计,目前在线销售占零售额的16%左右,但到2026年它们将上升至25%。

  据瑞银估计,这可能迫使多达75,000家商店在2026年前关闭,其中包括20,000多家服装店和约10,000家消费电子商店。随着网上购物迅速增长,成千上万的家居用品和体育用品商店也将被迫关闭。

  不过,一些零售商也在新开门店。 Coresight报告指出,今年零售商已宣布将开设2,641家商店。特别是折扣店增长喜人:Dollar General宣布今年将开设975家门店。这一领域目前受到电子商务的威胁较小。

  与此同时,像Ollie的廉价折扣店和Five Below(FIVE)这样的古怪折扣连锁店正在扩张。 折扣杂货店Aldi和Lidl还计划在美国开设数百家商店,以吸引那些购买廉价杂货的顾客。

  赢家与输家

  在这个被称为“零售业末日”的“魔咒”中,如今零售商中赢家和输家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两者之间有着显著的差异。

  输家往往位于封闭的购物中心,这些购物中心几十年来一直是美国零售业的中心,但现在它们的声望已被赢家青睐的户外广场所取代。

  为了与亚马逊为期两天的“Prime delivery pledge”竞争,沃尔玛、Target和百思买在商店里腾出了空间,来完成在线订单并发货。

  赢家还在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扩大对消费者的吸引力。Target和沃尔玛一直专注于建立自己的食品杂货部门,把自己的商店变成一个一站式购物目的地。他们还增加了食品杂货配送和路边提货项目。

  输家也有一些相似之处:它们通常位于购物中心,通常为华尔街对冲基金所有,创新速度不够快,无法与亚马逊竞争。

  零售顾问Phibbs表示:“它们没有跟上潮流,而是大幅打折商品,或者追逐对冲基金的美元。”“其实客户已经告诉它们,它们的零售理念正在失败。而对冲基金的钱只是把它掩藏起来,不让公众看到。”

  Charlotte Russe和Things Remembered等室内购物中心商店已被美国购物中心的衰落拖累。美国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大幅减少,加剧了实体店已经面临的问题。

  消费者已经不再喜欢封闭的商场,而更喜欢户外零售广场——如果他们真的在实体店购物的话。如果亚马逊不是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彻底颠覆者,那它就是封死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电子商务巨头可以在网上提供更便宜、更快、更方便的服务,而亏损的门店却没有提供任何服务。

  消费者的愿望正在转变。这意味着零售商也需要改变。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就有可能变得无关紧要,就像我们在维多利亚的秘密、Gap和西尔斯等品牌中看到的那样。这些零售商曾经处于零售业的食品链顶端,但它们变得太安逸了,失去了核心顾客。

  以下是10家苦苦挣扎的零售商,还有3家成功地扭转了实体零售业的可怕趋势。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国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