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人一年吃掉2万亿零食 重庆泡椒类零食制品全国占比超六成

  随着人们生活日益丰富,各种各样的零食纷纷出现,购买零食的人也越来越多,乐棒棒、公主驾到、苏州阿小、中国零食网、母亲大人等等零食专卖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街小巷。

超市里的休闲食品琳琅满目

  总产业规模接近3万亿

  近日,商务部发布的《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称,零食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呈现“快、广、多、变”的特点,成为未来快速消费品市场中最具前景、最具活力的行业。

  数据显示,2006-2016年,零食行业总产值从4240.36亿元增长至22156.4亿元,增长幅度达422.51%。到2020年,零食行业总产业规模预计接近3万亿元。

  数据一出来,“国人一年吃掉2万亿元零食”的新闻立即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贡献,有的一脸骄傲,有的还得意称:“我要叉会儿腰!”“我也为万亿级项目做出过贡献”。

  零食专卖店发展迅猛

  事实上,这两年休闲食品店在重庆正快速增长。

  店铺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装修时尚,销售全球采购的休闲食品,大部分食品为方便购买和携带,都是小包装设计。

  这些“量贩”模式的休闲零食店,在我市的各大核心商圈悄然兴起。

  两年前,在全国门店达到200家的本土品牌乐棒棒量贩式休闲零食店,在看到零食市场的巨大蛋糕后,也计划大展拳脚。

  今年,大量外来零食品牌也乘机而入。市民发现,来伊份、良品铺子、老婆御品等精致的零食店铺纷纷出现。

  而大量的社区便利店,除了少量熟食外,大部分被休闲零食和饮品占据。此外在大部分超市,休闲食品占据了大量的份额。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