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千百度近7亿出售英玩具店Hamleys予印度首富

  千百度(01028-HK)公布,向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旗下信实品牌(Reliance Brands),出售英国老牌玩具店Hamleys,总代价6796.45万英镑(约6.89亿港元)。

  该公司指出,完成出售事项之后,该集团将专注及将其资源调拨至鞋履业务,特别是该集团有长期承担及拥有强大市场地位的鞋履业务。作为中国鞋履行业之领先零售商,该公司认为强大的品牌为体现营销及销售产品方面之竞争优势之强大资源。

  出售事项将使该公司专注于其自有品牌,即“千百度”、“伊伴”、“太阳舞”、“米奥”及“BADGLEY MISCHKA”。此外,该公司亦将调配所需资源用于增强其作为国际鞋履公司的OEM 或ODM供应商之角色。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亦将向该集团现金流及财务状况作出贡献,可偿还该集团若干债务,从而改善该集团的杠杆比率。

  Hamleys创办于1760年,是全球最古老的玩具店,过去16年经历几度易手,2015年被千百度以1亿英镑(约10.14亿港元)收购。目前,Hamleys在18个国家拥有167家门店,其中大部分在印度,信实在印度是其特许经营伙伴。

  千百度股份于上周五停牌,将于今日复牌。

  来源:财华社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千百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