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星巴克出口红了,能复制“猫爪杯”的抢购热潮吗?

  作为国内咖啡界“一姐”,星巴克的每一波营销活动总会引来无数狂热粉丝的拥趸。今年2月底,其门店发售的一款粉色猫爪双层玻璃杯,更是凭借超高颜值和限量发售引发一场“圣杯大战”,号称比当年YSL星辰口红还难买。这一次,星巴克终于按耐不住“进军”美妆市场,推出了S'mores Sip Kit唇彩系列,依旧粉色少女心的“高颜值”,依旧熟悉的“限量售”,又引发新一轮抢购热吗?

  如今,提起星巴克,除了咖啡和小资情怀,恐怕想起最多的就是它的“猫爪杯”引发的抢购热潮。而此前一向在生活用品周边玩得不亦乐乎的星巴克,最近也跟风入局了彩妆市场的争夺战。

  日前,星巴克官方宣布,为了庆祝经典单品“S'mores星冰乐”的回归,将会为数名幸运粉丝送出品牌专属“S'mores Sip Kit”星冰乐唇彩系列。该系列内部包含四款以星巴克经典口味单品命名的唇彩:Chocolicious Bliss、 Marshmallow Glow、 Graham Glam 以及 Campfire Spark。除了“Chocolicious Bliss”色号为暗哑褐色外,其它三款均为闪烁着迷人光泽的高光唇彩。

  联合大IP,与“揽金狂魔”金小妹合作

  首次踏入美妆界,星巴克可谓深谙套路。这一系列唇彩正是与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合作,延续了Kylie Cosmetics品牌大热的Lip Kits唇部彩妆思路。

  Kylie Cosmetics是由美国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创的美妆品牌。年仅20岁的她,2018年已经登上了《福布斯》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单,其彩妆品牌Kylie Cosmetics上线一年半,就达到了4.2亿美元的销售额。而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设计师彩妆品牌 Tom Ford在成立10年之后,销售额才首次突破5亿美元。另一大彩妆品牌 Bobbi Brown 则用了 25年的时间,才在 2016年突破了销售额 10亿美元的大关。

  此次,星巴克选择合作的“S'mores Sip Kit”唇彩系列,正是金小妹得以起家的Lip Kits唇部彩妆,也是其Kylie Cosmetics品牌的明星产品。

  2015年,19岁的“金小妹”凯莉·詹娜首度推出了她的签名唇膏系列Kylie Lip Kits,同年11月出售后,短短三个月内,包含全部6款色号的Kylie Lip Kits套装销量就突破了50万套;随后Kylie Cosmetics的每一款色号推出的单独套装,销量也都在短期内突破30万套。

  对比之下,足以见星巴克此次选择明星品牌合作的用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星巴克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